须晴日(须晴日的意思)

须晴日,看岳纸学子,尽显锋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 (通讯员 周湘云 钟卫) 6月19日,中考第二天,天气晴朗,微风习习,少了一份酷热,多了一些清凉,最佳的赶考天气。岳纸孩子们7点20分准时走进岳纸校园等待考试。

上午有数学考场上的紧张与不安,有政治历史试卷上的奋笔疾书。下午有八年级生地会考的初试锋芒。难忘领导们对考生一句句暖心的鼓励与支持;难忘身处一线的老师们为紧张备考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力量;难忘家长朋友们时刻关注班级群内孩子们的考试行程与状态。

如今,初三学子们将告别这里的一切,包括所有的眷恋和不舍、苦闷与不快、荣誉与成绩、憧憬与希望。“青云有路总须上,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你们努力了,奋斗了,拼搏了,无论中考结果怎样,在人生的中考赛场上的你们每一个人都圆满毕业了!母校老师叮咛道:带着热情与宽容上路,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与爱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