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首保十多少公里(标致408首保多少公里)

【有车大师:汽车保养】作为曾经的\"顶梁柱\",东风标致408凭借越级的尺寸和超大的空间,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不少消费者也是看上这两点而购买它的。但目前入门中型车市场可谓是高手林立,其中不乏起亚K4和大众凌渡等一众竞争力很强的对手,但除了上述所说的两个因素外,大师相信更多消费者也很在意车辆的保养费用,标致408在同级别能否有所优势?本文大师就为大家解析东风标致408保养费用。

首先,东风标致为408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官方质保(以先到者为准),首保里程为7500公里,项目是更换机油机滤,由厂家免费提供,往后就是每隔7500公里保养一次。与很多车型不一样的是,标致408的机油机滤每隔7500公里更换一次,而像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汽油滤清器、刹车油以及火花塞等配件都是每隔30000公里更换一次,具体的配件价格可以参考下表:

大师总结:虽然标致408的保养费用低,配件更换周期长,但大师觉得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可以适当提前更换,毕竟空气滤清器关系到发动机燃烧是否充分,车主应该每隔一万公里就检查一次;而空调滤清器这是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车主应该每次保养都可以让师傅检查检查,毕竟更换的价格也不贵,所以大师的建议是每次小保养除了更换机油机滤以外,可以让师傅重点检查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