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雾灯罩多少钱(标致408前灯罩多少钱一个)

文:懂车帝原创 曹浩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富康ES600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交付。新车设计与老款标致408十分相似,只不过采用了全封闭格栅,细节方面也有所不同。

东风富康ES600沿用了老款标致408的造型

在外观方面,东风富康ES600采用了和老款标致408相似的设计,只不过换了全新东风富康标识,前格栅也改为了全封闭样式,而原来标致408雾灯上方LED灯带则并没有出现在富康ES600上。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518毫米,轴距273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略有增加外,其他数据均与老款标致408一致。车尾方面同样沿用了老款408的设计,只不过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所以取消了排气机构。

图为2018款标致408

新车内饰并没有曝光,但从外观方面推测,内饰估计大幅调整的机会不大,像换挡机构、车机系统等方面可能会进行调整。至于动力,根据此前的信息,东风富康ES6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为53.59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从产品力方面来说,东风富康ES600放在当前这个时间点确实有些偏弱,外观也没有什么创新性,不过参考此前东风富康e爱丽舍主要是提供给驾校使用,个人猜测ES600应该也会主要针对驾校或者网约车这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