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上的小提琴手(屋顶上的小提琴手评价)

获奖无数的音乐剧《屋顶上的小提琴手》改编自诺曼·杰威森的同名电影作品。


备受赞誉的《屋顶上的小提琴手》于1971年首映,50年后,这部作品作为一部经典之作经久不衰,并以三项奥斯卡奖而闻名:电影摄影奖、音效奖和最佳改编曲奖,这标志着传奇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首次获得奥斯卡奖。



《小提琴手》原声专辑在电影上映前三个月发行,成为联合艺术家唱片公司的畅销唱片。


为了庆祝50周年,La La Land Records发行了一张三张CD的扩展版和限量版。这张专辑由杰里·博克(Jerry Bock)演唱,谢尔顿·哈尼克(Sheldon Harnick)作词,并以“如果我是富人”、“媒人、媒人”、“传统”和“你爱我吗?”为主打曲目。



在米高梅唱片公司和国会山唱片公司的许可下,纪念专辑提供了一个致敬、混音和新元素的《小提琴手》,为这部剧或电影的粉丝提供一个值得收藏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