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苡萱百里挑一(童苡萱百里挑一图片)

童苡萱男友是谁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其实在百里挑一这档节目当中,童苡萱就已经和姚逸宽牵手成功,姚逸宽的真情告白让童苡萱倍受感动,二人现在的感情生活十分的甜蜜。

童苡萱也是一个标准的90后,1990年出生的她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儿, 童苡萱天生就很喜欢跳舞,6岁的时候父母就把童苡萱送到了东方歌舞学校去学习舞蹈,小小的童苡萱在舞蹈学校就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后来她的父母为了不让她耽误学业,于是就和其他的孩子一样,把童苡萱在9岁的时候,送到了学校读书,虽然在高考的时候,童苡萱与北电失之交臂,但是以她优秀的成绩考进了北京体育大学,在这里的童苡萱成绩也是十分优异,后来在老师的建议又在北电进修了一年的时间,她以自己的刻苦努力和出色的外表被着名导演刘猛所赏识,演绎了这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被大家所认可熟知。有着小柳岩称号的童苡萱,相信有很多人对于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