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手动变速箱油多少升(307手动换变速箱油多少升)

专用工具

307-730 Filling Tool, Transmission Fluid

307-730-01 Adapter, Fluid Filling


泄放

1. 将空挡的车辆置于起重机上。

参阅:顶升和提升.

2. 注意: 为收集漏出的液体做好准备。

拆下位于变速箱前部的变速器油液加注塞液位指示器总成。 拆下变速器油液加注塞将会释放变速器中可能已形成的任何真空。 这将有助于在拆下螺栓后轻松拆下变速器油盘。

3. 注意: 为收集漏出的液体做好准备。

拆下变速器油盘并让变速器油液排空。

4. 注意: 衬垫可反复使用,除非已损坏。

如果需要,安装新的变速器油盘垫圈。

5. 安装变速器油盘并用十字交叉的方式拧紧螺栓。

扭矩: 12 Nm


加注

1. 注意: 为收集漏出的液体做好准备。

拆下位于变速箱前部的变速器油液加注塞液位指示器总成。 拆下变速器油液加注塞将会释放变速器中可能已形成的任何真空。这将有助于在拆下螺栓后轻松拆下变速器油盘。

2. 仅使用指定的专用工具。

使用专用维修工具: 307-730, 307-730-01.

1 回流管

2 变速器内部回流管 (设定深度)

3 加注管


变速器液加注端口位于排气管附近。 在此程序中,排气温度极高。 请务必配备恰当的个人防护设备 (PPE) 来保护手和手臂。

3. 要添加油液或加注变速器液,必须将变速器加注工具插入油液加注端口。变速器加注工具包含加注和回流管。

• 加注管 - 用于将变速器液注入变速器中

• 回流管 - 用于回流变速器中的多余油液。 回流管处于真空状态。

4. 注意: 必须从加注管释放气锁,并且在拆卸变速器加注工具之前,必须从回流管中释放真空。

• 如果单独加注和排放,应添加变速器液直至变速器处于过度加注状态。 应释放加注线上 的气锁并断开加注管连接。 应将液体抽空,直至不再有液体排出。 此时,已达到正确油位。

• 如果变速器中的液体到达回流管(设定深度) 而排出,同时液体温度处于正确工作温度, 则表示已到达正确的加注液位。

5. 变速器零件号以 EB3P、AB3P 或 DB3P 开头

• 在加注变速器的过程中会由于低温液体进入变速器而使温度下降,因此应在发动机处于运行状态下监测变速器温度(介于 80°C 到 85°C 之间)。 如果变速器温度在加注过程中降至指定的要求以下,则变速器应停止直至温度升至所需范围内。

6. 变速器零件号以 FB3P 开头

• 在加注变速器的过程中会由于低温液体进入变速器而使温度下降,因此应在发动机处于运行状态下监测变速器温度(介于 97°C 到 102°C之间)。 如果变速器温度在加注过程中降至指定的要求以下,则变速器应停止直至温度升至所需范围内。

7. 仅使用指定的专用工具。

注意: 请格外小心切勿将油液溢入排气系统。

当观察到液体经由回流管回流到容器时,表示液体已处于正确液位,此时可取下加注工具。

使用专用维修工具: 307-730, 307-730-01.

8. 变速器零件号以 EB3P、AB3P 或 DB3P 开头

• 使用液位指示器检查液位(液体温度介于 80°C 到 85°C 之间)。

参阅:变速器液位检查.

9. 变速器零件号以 FB3P 开头

• 使用液位指示器检查液位(液体温度介于 97°C 到 102°C 之间)。

参阅:变速器液位检查(307-01自动变速器 - 6速自动变速器 6R80, 一般步骤).

10. 请务必配备恰当的个人防护设备(PPE)来保护手和手臂。 在达到正确液位后,将油尺装回加注塞,然后将加注塞装回变速器。

扭矩: 35 Nm

11. 降低车辆

12.


忠撼堂 中国撼路者俱乐部 ChinaEverest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