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的林肯城市油耗是多少(林肯油耗实际多少)

不少年轻车迷对上世纪70、80年代的美国“大船”情有独钟,而美国本土这种车的死忠粉大部分都已经去世了,几个月前老编分享过一辆90年代的凯迪拉克佛利特伍德,今天再分享一辆1986年的林肯城市Signature Series,老编年轻时也非常喜欢这款车。

左后视镜下的温度计

密码锁,80年代福特以及林肯品牌的一个标志。现在轿车钥匙都是遥控钥匙,不过,第一个采用遥控钥匙的轿车是1982年才开始批量生产的(雷诺)。在遥控钥匙问世之前最有科技感的车锁是密码锁,这是福特汽车公司的专利。1980年福特汽车公司首先把按键密码锁搬上了汽车,开锁密码由消费者自己设定,这样世界上最早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诞生了,司机一侧车门上的一行数字按键成为了福特以及林肯高科技的标志。车窗上还有一个提示驾驶者和乘员系安全带的标志,三十多年美国人开车系安全带的比例是不高的,凡事都有个发展的过程。

5米多的大型豪华车动力为一台5.0升排量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50马力。上世纪70年代中期到上世纪90年代初期美国豪华轿车普遍患有“软脚病”,不是美国汽车厂商造不出大马力的发动机,是排放技术水平限制(和西德厂商以及日本厂商有明显差距),为了达到当时美国政府环保法规定的排放标准只能降低发动机功率。上世纪60年代美国生产的所有大型豪华轿车都是300、400马力的大排量V8发动机。

轮胎的规格;215/70 R15,这么小的轮胎是不是错了?不要把2021年的标准套在1986年的汽车上。

外观古董的空调技术含量很高,它是一台自动空调。自动空调控制面版下的一行按键里面有名堂。

空调控制面板下面一行按键中右侧这部分是行车电脑控制键,可以显示剩余油量可行驶里程、平均油耗以及平均速度等功能。这是林肯的第二代行车电脑,最早出现在1980年款量产林肯轿车上。林肯是使用行车电脑的先驱之一了,1978年末林肯的第一代行车电脑就开始出现在量产车上了。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期行车电脑是一个昂贵奢华的配置,我没有找到当年林肯这个配置的价格,但是找到了1978年凯迪拉克行车电脑的价格;2100美元。


带杜比降噪功能的卡带音响,这个卡带音响可以播放高级的二氧化铬磁带。

一个时代有时代的特色,如今,林肯轿车在美国的日子比较难过,现在轿车产品在美国已经停售了。正常情况下,一个品牌是否能生存,真不是情怀决定的,市场或政府扶持必须得靠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