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业务员可以拿多少提成(4s店业务员提成是多少)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作为一名专业的汽车人,在汽车界驰骋了十几年的车捕头,卖出去超5000部汽车,对所有车型配置,最底价都了如指掌。因为经常泄密而被同行诋毁,但是我依然做自己给大家带来最公正,最全面的汽车知识。当然我也会根据大家伙的意思来更新车型。

很多人对于汽车销售顾问的提成很感兴趣,一辆车赚我多少钱,我今天就和大家来详细讲讲,可能网上不曾看到过的真实。

首先,我介绍一下我在的品牌:三个子弹头。

每个月其实我们是分配任务的,就举个最常见的例子:一般我们的个人销量定在12台的样子,贷款覆盖50%,装潢每台汽车要做到3800元,对的,就是让你买买买。

基本上我的销量在上游,每个月都可以完成任务,我不会少买一台车,也不会多卖一台车,这样可以保证每个月的利益最大化。可能很多人奇怪,车子还不卖?买的,换一种方式,告诉客户,要等几天到车,或者贷款流程上拖一拖,反正就是拖到下个月。

这样基本上我的每个月可以卖到12台车,贷款倒不要太麻烦,基本上90%的客户都是主动要求贷款,所以说开好车的不一定是有钱人。唯一头疼的就是装潢费用比较难卖,但是也是有方法的,就是卖GL8,什么装潢先给他算上,什么移动沙发,实木地板......确实那些老板不差钱,也都愿意花钱买享受,我个人观察下来,买GL8的很多老板都是奔驰S级的,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一套算下来,基本上我的工资在1.2万元,划下来,差不多1000元每台的样子,所以别听网上胡扯100元一台的提成,至少我们这里是这样的。当然其实是不止的,以为一些库存车是有额外奖励的,都会和客户提前讲好,多优惠一些,或者 送一些 保养。我个人是比较乐意的,因为可以多赚钱。但是一些同行是没有奖励的,强制买,不买库存车是要罚款的,所以我们公司其实还好的。

今天就分享倒这里,有需要可以关注留言,会一一回复,下期更新4S店销售人员开什么汽车,会开自己家品牌的吗?不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