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君越最高配多少钱(君越13款高配多少钱)

有朋友问我13款的别克君越是否值得购买,我觉着这个得看需求,如果你只是需要一台家庭代步车的话,我不建议你购买;因为13款君越的二手车价格虽然不高,但是他市区百公里13升油的油耗怕不是一般家庭能接受的,2.0T版本的动力要比2.4的强一点,但是油耗也相对更高一点。

但是如果你是搞个生意之类的,我觉着君越还可以,13款的君越价格还可以,外观也比较大气,驾乘体验也是很好的;只要不是搞什么大生意,这个车完全可以满足你面子的需求,这个车现在就是那种不显山不露水,也不会被人小看的车型。

如果车况可以价格合适的话,我觉着还是可以购买的;但是买之前你要充分考虑好这款车的优缺点,尤其是别克这款6AT变速箱,虽然比13款之前的好了一点,但是故障率还是蛮高的。

如果考虑购买的话,买车之前一定要验好车况 ,这款君越有个问题就是变速箱没法读公里数,如果没有记录你只能通过车辆磨损来判断里程数;因为我前面也说了,这个车原来搞商务接待的不少,几年跑个十几二十万公里很正常,你要是验不准车况的话,很容易买到调表车。

而且这款变速箱只要是出现问题,他会一直出现问题;但是如果你正常保养不暴力驾驶,他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君越就是两个极端,要么车况非常稳定,要么变速箱就一直坏。

如果不考虑变速箱的问题,那君越这个车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影响二手君越销售最大的问题就是变速箱和油耗,相对于油耗而言,我觉着变速箱对二手君越销售的影响应该是最大的。

13款别克君越2.4L的版本的价格要低于同年限2.0T的价格,2.4的车船税比2.0的贵几百块钱,2.0的油耗要2.4的版本,但是具体也要看你怎么开了 ;如果是在市区的话,除了那款混动车型,君越百公里油耗基本都在13升以上,但是如果是乡镇或是跑高速的话,油耗也就是才里数八九升的样子。

还是那句话,只要能接受君越的这个缺点,我觉着这个车还是值得买的;首先是价格便宜,再就是车子空间大动力足配置高,尤其是豪华和旗舰的配置,真的是让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