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by女友(grubby女友PPG哪国人)

一年一度情人节,这是一个关于浪漫的节日,而在浪漫背后,有着不同的故事,正是这些多姿多彩的故事,汇集成了与爱同行的情人节。

魔兽争霸3,也是如此。

情人节送花弱爆了 TeD给老婆送结婚证

7年前的情人节,当人们还在送花送巧克力的时候,我们的TeD将结婚证送到了老婆手上,这一出手真是高下立判。

据悉,短嫂的年纪要比TeD大,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姐弟恋”。当然,先出手的还是TeD,为了追求短嫂,TeD曾经连续多个月每天坚持陪玩几个小时RPG小游戏。一开始,TeD并没能进入大姐大的法眼,但最终,凭借矢志不渝的坚持和真心,TeD最终还是抱得美人归。

以后结婚纪念日和情人节就是一天了,礼物也只要送一个,特短还是精明啊!

跨国之恋 PPG为Grubby放弃模特生涯

魔兽争霸3是一款全球的游戏,每年线下大赛,来自世界各地多个国家的靓男俊女总会聚在一起,青春年少的他们由此萌发出爱情,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这其中,Grubby与PPG是大家最熟悉的的故事。

Grubby自认不是一个太浪漫的人,但他却在2009年为PpG做了一件俘获对方芳心的浪漫情事。在美国的暴雪嘉年华现场,Grubby当着观众、工作人员和转播镜头突然单膝跪地,掏出婚戒,向PpG求婚。PpG当场被感动,立即答应对方的请求,这对魔兽界的神仙眷侣终于修得正果。

当发现自己爱上Grubby之后,PpG曾经面临两难的选择,“如果想要分享对方的生活的话,我们不能住在不同的国家,不能我还是模特,他还是电竞选手,干完全无关的工作。因此,我最终决定去荷兰,和Grubby在一起。”

尽管放弃了从小的梦想,但PpG无怨无悔:“两人在一起,某一方一定要放弃很多东西,现在的选择是我心甘情愿的。当然,我现在找到了另外一半,生活美满、稳定,我很知足。”

“中国女婿” 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除了瓜哥,Lyn神的爱情也是一对跨国之恋。同样是在魔兽3的比赛中(WCG2009),两人因为魔兽而相识相恋。又是在魔兽3的赛场上(WCA2016),Lyn神演绎完美求婚。

与Grubby与PPG的模式不同,这次是Lyn来到成都,主动融入到了中国的生活中。婚礼上,Lyn用中英韩三国语言唱情歌,让人们见识到了“中国女婿”的别样风采。

10多年爱情长跑 Fly烈哥诠释完美真爱

与上面两大兽王的轰轰烈烈相比,另一位兽王Fly的爱情故事似乎显得平淡许多。

早在10多年前,Fly还是个初出茅庐的选手时,lie就已经是魔兽圈内的从业人员了。曾经一段时间,lie还做过Fly的领队,手把手的安排Fly的日常训练与比赛。

“我们也和其他人一样经常吵架,不过当我们一起打2v2的时候就又和好了。我觉得,我们之间关系融洽的原因很简单,我们的爱好相同:魔兽!”谈起两人的关系,lie这样回答。

没有壮丽的求婚现场,没有浪漫唯美的婚礼,有的只是日常直播中一次次的玩笑,日常训练比赛的一次次陪伴。风雨中一路走来的二位就这样互相扶持着,共同进步着,在WCG痛失冠军时,是lie冲入选手房间安慰飞飞;在Fly输掉比赛时,也是lie第一个冲入房间怒斥喷子。

在日常生活里,这样的夫妻屡见不鲜。他们未必是表面上最般配的,未必是门脸上最光鲜的,说来也没有太多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但通常有惊人的默契和互动性。他们像搭档,像朋友,像爱侣,让你觉得在一起太合适了,而他们嘻嘻哈哈,愿意把自己平淡但朴实的爱情当作一个温馨的笑话讲,一边还彼此捶打。

完美的真爱,大抵是如此了。

真正的爱情,超越种族、超越国界、超越年龄、超越时间。

情人节,因为爱,所以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