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傅卖鞋正确答案(王师傅卖鞋官方答案)

相信各位小朋友都经历过,大朋友都听说过,最难的试题不在清华北大,也不在哈佛剑桥,而是在小学,对,你没看错,就是小学,根据我们成年人的思维做不出来,小学生又无从下手的神题,下面杰哥就来给大家捋一捋这些雷人的题目,请大家手机关机准备考试(#^.^#)

1.下面这道题是李奶奶给小林出的一道题,请你帮小林回答李奶奶:一艘船上有26只绵羊和10只山羊,船上船长几岁?

2. 13个橙子分给8个小朋友,怎么分才公平?

3. 这是一道香港小学生入学考试,据说是校长亲自出的!

4. 3个人三天用三桶水,9个人9天用几桶水?

前方高能预警,压轴题来了!!!

5. 据说这是一道可以测出一个人有没有商业头脑的数学题:王师傅是卖鞋的,一双鞋进价30元甩卖20元,顾客来买鞋给了张50,王师傅没零钱,于是找邻居换了50元。事后邻居发现钱是假的,王师傅又赔了邻居50。请问王师傅一共亏了多少?(这道题目不简单,500个人有499人会算错)

答案在最下面

答案:

1. 根据这两种动物的平均体重,26只绵羊和10只山羊的总重量是7700公斤。在中国,如果你驾驶的船载有超过5000公斤的货物,那么你必须持有驾船执照5年以上。而领取驾船执照的最低年龄是23岁,因此他至少28岁。

2. 榨汁。

3. 把图倒过来看就明白了,答案是L8。

4. 27桶

5. 这道题杰哥也不会做(#^.^#),真的尽力了,希望会的大佬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下答案。

感谢浏览,我是杰哥,可以点个赞关个注么(✪ω✪)

上一篇吴鑫(吴鑫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