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 薇恩(猎天使魔女薇恩皮肤多少钱)

随着2019年新年的到来,英雄联盟也迎来了玩家每年都十分期待的新年限定皮肤公布环节,据官方爆料的内容,今年的新年限定皮肤分别为猪妹、塔姆和薇恩。

迎合猪年的到来,猪妹的限定皮肤一定是不可缺少的。猪猪女孩庄瑟妮手持鞭炮样式的武器,与自己的伙伴共享新年的狂欢,画面不仅是可爱,还有种由内而外的喜庆感。想必作为养猪厂的厂长七酱的小猪仔们,一定会好好安排上一个猪年限定吧!

塔姆更是化身财神爷,所到之处都是金币,视频中还能从嘴里吐出超大金币。要知道,在国内的神话里,三腿蟾蜍能够口吐金钱,是镇家旺财的祥瑞之物。塔姆新年皮肤的造型和设定,颇能迎合中国的传统文化了。

而被玩家调侃为“猎猪头魔女”的猪年薇恩并没有获得玩家多大的赞叹,直言看上去就是普普通通的79元皮肤。不要担心,虽然原画让玩家不怎么感冒,但薇恩的年限皮肤已经妥妥加入了至臻家族豪华套餐中。

至臻VN皮肤,小伙伴看出哪里的变化最大吗?这至臻皮肤的产量让玩家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从一见倾心肝到肝痛的卡莎再到阿卡丽和剑魔,至臻皮肤产出的速度已经可以和正常皮肤产出的速度相媲美了,官方真是实力诠释万物皆可至臻!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玩家喜欢就好。即将上线的猪猪皮肤花里胡哨的回城动作也让玩家表示十分有趣,特别是庄瑟妮带着三只小猪猪打鼓的动作尤为可爱。

不管怎么样,过年也是图喜庆与热闹了,小伙伴给今年的猪年限定打几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