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15飞度能卖多少钱(06年自动飞度15能卖多少钱)

1万块钱的合资二手车怎么选?最近总是有人问我,1万块钱练手买什么车好,还要是合资的,国产的其实也是蛮有多选择的,但是你们要合资的,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合资1万块钱有什么车。

第1款06年的飞度,我们都知道飞度是非常的保值,所以说现在他06年的都还能卖到1万多块钱,新车落地也就7万多,这款车就是小巧,比较的灵活,而且空间也足够,主要是还比较的省心。合适新手练车。

第2款07年的马自达3。对比上面的飞度的话,马自达三空间比它稍微大一点。但是这个年限的汽车也是有一点小毛病了。不过现在他1万块钱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相比国产车而言,他小毛病会少一点。

第3款10年铃木雨燕。铃木雨燕这款车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这款车还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他也是有一些飞度的小优点的,就是灵活而且小巧,油耗也还好,小毛病也不多。这个车非常的容易上手。

第4款10年福特嘉年华。福特嘉年华这款车也是比较小巧灵活容易上手的,但是他的小毛病还是有一点,毕竟年限摆在这里,而且它的油耗稍微高一点。

第5款08年的伊兰特。伊兰特这款车非常的好看,他是一个非常运动的造型,而且稳定性也是相对不错的,维修保养也够便宜,跑高速也不飘,性价比比较高的。

还有09年的起亚索菲塔也可以。他同样也是比较的稳定,维修保养也不贵。
上面这6款车都是比较好的,像那种什么几万块钱的奔驰宝马那种就算了,那种车除非你家里是开修理厂的,要不然就不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