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座雪佛兰suburban多少钱(雪佛兰Suburban多少钱)

雪佛兰真的发飙了,车长近5米的中级网红车型,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后,入门车型仅仅13万,确实是汽车消费升级工薪阶层的福音!毕竟,更高级的汽车产品,在各方面都会有高的要求,哪怕售价优惠后十分实惠,产品力不会因优惠而降低。外观层面,迈锐宝XL运动感强,车身流畅,在设计层面几乎挑不出毛病。因此,我们这里对设计不再多说,主要解析被推荐车型。


迈锐宝XL2021款共有6款车型,指导价从16.49万至21.99万,全系拥有幅度不错的优惠。

由于迈锐宝XL有两种动力,分别为车型后缀53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车型后缀550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鉴于选择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对于购车预算和后期使用成本有更高的要求!因此,推荐售价、油耗和后期成本均更低1.5T动力的车型。另外,无论是1.5T和2.0T,均搭载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的动力也能享受最先进的变速箱,实在是非常的实惠。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变速箱的匹配,已经在这个价位已经足够优秀。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迈锐宝XL有三款,分别为2021款 535T自动锐行版、2021款 535T自动锐动版以及1.5T动力的顶配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而 它们的指导价分别为16.49万、17.49万、18.49万。通过综合对三款车型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横向对比,推荐指导价18.49万的迈锐宝XL 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

推荐车型:迈锐宝XL 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

推荐原因解析:

首先,迈锐宝XL 2021款 535T三款车型,动力、传动完全相同,均采用拥有169马力、250N.m的1.5T发动机,加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三款车零百加速时间均为9.1秒。而油耗表现方面,推荐车型比起售款高了0.1L,为6.4L/100km。因此,在动力性能上,三款车没有多少区别,对三款车的推荐值不会产生影响。


安全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均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侧气囊,安全气囊方面比较全面。另外,整套ESP均有配备,而在这个级别也不会缺少。而胎压显示、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三款车均有。而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也都有!这些并不是区分三款车的原因。


三款车型不同之处,最明显的地方,是区别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正是从迈锐宝XL 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这款,开始搭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在这个配置风靡的当下,如果没有液晶仪表盘,确实是和时代脱轨。而同样是推荐车型,中控处触控式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不仅仅支持更低配车型拥有的CarPlay、CarLife双系统车机互联功能,也多出了卫星导航、导航信息、道路救援呼叫、倒车影像以及语音识别控制。迈锐宝XL 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的语音控制可以对多媒体、导航、电话和空调系统进行语音控制,在较高定位的车型,都有这个配置的当下,它的有无,还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可以大幅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另外,迈锐宝XL 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的车机系统的接口/充电口,除了低一配置车型拥有的USB、AUX音频、Type-C外,还多出了SD卡插口,后排也多出来两个手机充电口。多出的其他配置,还有可开启全景天窗、远近光LED大灯、电动后视镜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等。就迈锐宝XL 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目前拥有大幅优惠的情况,15万以内就可以享受如此产品力,还是比较实惠的,譬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蓝牙互联、自动头灯、大灯暂时关闭、自动防夹前排车窗、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的搭载,让迈锐宝XL 2021款 535T自动锐联版的竞争力,已经完全可以和国产更低级别的车型配置丰富度方面竞争,可以说是工薪阶层最值得选的中级轿车。


雪佛兰110年,传奇正少年

其实,哪怕当年,雪佛兰科鲁兹和高尔夫号称“钢炮级”运动标杆的时候,我对雪佛兰并没有多感兴趣,直到科幻电影《变形金刚》的上市,被其中的“大黄蜂”科迈罗深深吸引,从此迷上了科迈罗,而只要看到路上有它风驰电掣的经过,总会驻足良久,更是从各方面了解科迈罗,了解雪佛兰的历史,究竟是什么底蕴,才能打造出科迈罗这么一台同时炫酷的“肌肉车”?
#雪佛兰110年 传奇正少年#

原来,雪佛兰这个品牌,如今已经超过百年?而今年,就是雪佛兰建立110周年。从1911年起,雪佛兰已经开始迈开征程,而从1911年至1926年,创始人比利∙杜兰特先生,将雪佛兰汽车产品,定位为大众化汽车市场,并用定价490美金的Series 490车型作为“敲门砖”,在当初,就已经爆发出19万辆的销量。从此,雪佛兰“价值之选”的品牌形象得以开创,并持续以“技术与创新”赋予汽车新的定义。



而如今,雪佛兰已经成为全球消费者最喜欢的汽车品牌之一,而全球累计销售出2.52亿辆,并保持着每7.26秒就销售一台雪佛兰的成就。而雪佛兰汽车、变形金刚代表的美国电影,均成为美国文化的代表。而当代SUV车型鼻祖
Suburban Carryall延续下来的雪佛兰Suburban SUV车型,更是在美剧、电影中频频出现,并在《史密斯夫妇》、《空军一号》、《华氏911》等好莱坞大片,《纸牌屋》、《越狱》、《犯罪心理》等美剧中,作为特工座驾的形象出现在众多影视剧中。

110年来,雪佛兰持续提供优秀的汽车产品,让大家以更实惠的预算,仍能享受国际一流的高质量汽车工业产品。而110岁的雪佛兰,已经成为汽车工业史中的传奇,但对于全球汽车市场而言,雪佛兰虽已110年,但“传”奇正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