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嘉陵价格是多少(嘉陵250多少钱)

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点击头像查阅更多摩托车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其实这是一位关注骠骑府的朋友发出的问题邀请,正好骠骑府对于这两款车有一点肤浅的了解,就抛砖引玉,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上图为UK250,价格因版本不同有几个档次。分别是初级版1.68万,高级咖啡版是1.88万,高级经典版是1.68万。

这款车采用宗申提供的一颗并列双缸风冷发动机,电喷系统为德尔福,排量为250CC,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16NM,因为是同步双缸发动机,所以声浪听起来还不错。另外因为是双缸,不仅能有效治愈很多人的多缸情结,机体也看上去更饱满大气,更有力量感。

龙嘉V咖250如上图,目前售价是19800。

这款车配置的是一颗V型双缸风冷发动机,由力帆提供,排量为250CC,最大功率为13KW,最大扭矩为18.5NM,动力适中,低扭还不错,作为复古车的动力,并不算差。

品牌上UK250属于后来者,知名度比较小,前期有过UK400的大排量单缸车,算是让大家知道有这么一个厂家存在,老板据说是原轻骑江门工厂的负责人,后来辞职利用手中的资源组建了这么一个品牌,借用的是江门鸿雅科技的厂房和工人,实际上是由对方代工生产,你要说是组装车倒也没冤枉他,不过如今的形势是组装厂不一定会混的惨,有核心技术的品牌不一定活的滋润,你比如说凯越也是组装车,没自己的核心技术,发动机靠外采,活的风生水起,嘉陵有自己的发动机技术,但是已经死了,这事儿用传统思维来思考完全解释不了。

扯远了点,龙嘉虽然也是个近年进入国内不久的意大利品牌,1959年在意大利创立,2016年开始生产整车,例如V咖250以及后来的V途250等等,在用户心目当中中还是有很一定知名度,几年前的复古车还是比较稀罕的玩意儿,龙嘉看准了这个市场,下手比较早,因而在复古车市场占有率上还不错,人都有先入为主的思维惯性,有了品牌知名度,用户接受起来更容易。

所以作为后来者,UK在产品设计上必须得有一套自己的绝活,不然价格近似,定位一样,目标人群也一样,人家凭什么相信你这个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来的品牌?

UK250的绝活就是配置规格更高,尤其是行走系统,高级版的配备法斯特的41mm内径可调倒立前叉,这一对儿前叉成本不低,国内两万元以内的车型里面罕见,前双碟制动盘搭配辐射卡钳,呵呵!13.5KW的动力配上这么高级别的悬挂和制动系统我感觉是有点夸张了。两款车均配备了ABS,这点值得点赞。

两款车的做工都不错,几乎是处于同一水准。不过龙嘉V咖250的锯齿胎我得说说,逼格是不错,很有感觉,但是骑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因为胎侧的角度比较锐利,接地面积比较小,因此在弯道内抓地不好,你得悠着点,骠骑府试骑过这款车,弯道下倾时比较神经质,会突然一下感觉失去支撑重心,感觉不是很好,另外雨天也要注意。

就这么多吧,我更倾向于UK250,当然车无完车,人无完人,UK250作为一个新晋品牌,起步初期走点弯路不可避免,你别指望会有多好,肯定会有这样那样的瑕疵,例如早前的UK400就有电喷系统不匹配,换挡脚感极差和前减震异响的毛病,装备质量上也有待提高,什么螺栓没拧紧的毛病也有,希望以后会提高品控水平。

其实吧骠骑府也谈不出更多的干货,有很多都是凭借主观想象,只是有个初步印象而已,不论对错,所以这只是个人看法,供你参考而已。

好了,就到这里,欢迎关注骠骑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