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功率的等于多少马力(功率88kw是多少马力)

今日,名爵全新紧凑型运动SUV名爵ZS正式上市。本次新上市车型为此型号的中期改款,指导价为8.58-9.98万元,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车型动力系统为1.5L发动机匹配MT和CVT变速箱,前置前驱。这一套动力系统总功率88KW,约等于120匹马力,最大扭矩160NM。

新车的运动版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官方命名为极光运动套件。车身正面,首当其冲映入眼帘的就是硕大的橙黑双拼色弓形扰流,尖锐的弓末端犹如两颗獠牙,极具攻击性。

巨大的六边形进气隔栅采用当下流行的熏黑蜂窝状造型,再次呼应车辆的运动性。全系标配全LED银石光箭前大灯配合钩形的日间行车灯与棱角分明的车头线条,怒目横眉,给人一种凶悍的感觉。

来到车身侧面,名爵ZS展现出的是一个标准的SUV造型,车辆长宽高分别是4323×1809×1653mm,轴距长2585mm。

轮毂也从双色切割轮毂改为熏黑运动轮毂,运动感十足。新车标配17寸轮毂和215/55 R17轮胎,运动版可选装19寸铝合金战戟轮毂和225/40 R19轮胎,Y型条幅使得外观更加战斗,更大的轮毂和更宽的轮胎也能提高一定的操控性能。

车辆尾部同样有硕大的弓形扰流呼应车头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尾翼,更具动感。为了纪念名爵第100万辆量产车下线,此次新车将带上百万车主纪念款专属徽章。外观颜色有终极灰、雪山白、圣莫里茨蓝三色可选。

内饰方面也同样配备10.1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和全景天窗,点缀以碳纤维纹路饰板,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与科技的追求。全系内饰颜色均为黑色,手动全球百万858版和自动全球百万918版为织物座椅,自动全球百万958版和运动版为皮质座椅。

功能方面,车机搭载4G互联系统,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提供在线的导航通信、影音娱乐支持。标配无钥匙进入、后雷达、后影响等辅助功能,除手动全球百万858版外,其余配置均配备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不到10万的定价,名爵ZS提供了动感的造型,足够的配置,凭借着运动的外观设计、不错的机械素质和品牌知名度,在10万元内的小型SUV市场仍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