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制动灯开关多少钱(4s店换刹车灯开关多少钱)

包女士有一辆东风新能源商务车,平时用来拉货。她反映,光5月份,车子已经进了三次修理厂。

这辆白色东风风行菱智EV是去年12月份买的,花了七万六千多块钱,现在已经跑了四万四千多公里。包女士说平时会在货运平台上接单,5月7号那天,车子出了问题。

包女士:“当时马上要到地方了,我等了个红绿灯,红灯我就停了,踩刹车挂N挡,绿灯了挂D挡,一起步屏幕上所有的(故障灯)都亮了,我寻思这怎么了,D挡就挂不上去了,踩死刹车也挂不上去。”

包女士联系了保险公司,把车子拖去就近的4S店。包女士说,维修人员打开前引擎盖,把小电瓶上的一根零部件进行了拔插,车子就正常了,离开4S店之后,车子在路上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包女士:“我还买了个他的扳子,我寻思这扳子好用,花25块钱买回来了,还没到德清呢,到德清那个104交叉口,又是来个红绿灯,我就在那儿停车,绿灯起步又不行了,又故障灯全部亮了,第一次有经验了,我扳子也买回来了,我就把机器盖子打开,把那个拿掉,像他那样等了五分钟,结果五分钟再安上也不好使。”

包女士说,她再次联系了保险公司,把车子拖到了当时买车的东风风行浙江宝诚站专营店。包女士提供了车辆维修清单,4S店给车子更换了制动灯开关。可修完不到一周,车子又在绍兴出了问题。

包女士:“这次没有红绿灯,我都没等红绿灯,在路上跑着呢,走着走着所有的灯亮了。(踩油门?)给油不走了。(刹车有用吗?)没有动力了,它自然要停,我一看旁边有个小(土堆),我就拐了一下。”

包女士提供了车辆交接单,入厂时间是5月15号,交车时间是5月24号,绍兴当地的4S店给车辆更换了“维修开关”。

东风风行浙江宝诚站专营店售后部 周总监:“据我所知是这样的,绍兴这边,因为我也考虑到客户心里的状态,我们也跟绍兴对接了一下,有个电机控制器给她换了个,这个情况是电机控制器造成的,其实同一个现象,不是同一个故障。”

周总监介绍,如果包女士还有什么需求,他会帮忙反映给当地4S店。包女士提出,4S店得补偿她维修期间没法拉货挣钱的损失。

东风风行浙江宝诚站专营店售后部 周总监:“你刚才说她是货拉拉,她是营运车还是非营运车啊?(包女士:那我们跑货拉拉就有个app,这谁知道有没有啊,我也不知道)”

包女士提供了车辆的行驶证,其中使用性质一栏写着非营运。周总监表示,他会把包女士的诉求反映上去,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跟她沟通协商。

关于非营运车辆能否拉货,记者从运管部门了解到,4.5吨以下车辆,不需要办理营运证,4.5吨以上车辆,企业要先办理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车辆办理道路运输证,驾驶员办理从业资格证。

(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