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账号可以同时两个手机登录吗(淘宝账号可以同时两个手机登录吗安全吗)

亲爱的小伙伴,

速度围观,关系到每个人的佣金。

阿里新规定7月15日执行,现在说其实有点早,但是看小伙伴很关注很关注阿里动向,咱们就今天提前聊一聊!

这个关系到你们自己的佣金的,关于阿里新规,可以自己搜一下“关于规范淘宝客引导过度比价行为公告”。

一、规则重点及如何规避

总结一下:

1.群里发的产品或者自己在优惠券平台搜索关键字的产品,在平台领券跳转到tao宝下单,不影响佣金,因为这个属于平台推广的订单!

2.之前在tao宝浏览或者搜索加购过的商品,再复制标题去平台搜索下单,会低佣。

比如:一个商品,佣金50,你用淘宝账户a看中了,然后复制去平台搜索,又用淘宝账户a买了,那么这个商品佣金肯只有1块钱。

这就是7月15日要执行的新规,具体里面的专业名词大家就不要问了!

重点是我们要怎么避免,如何去规避,以免自己的佣金受到损失!

那么我的建议是:

直接看文案群里的产品,或者平台搜索关键字找产品,新政策是淘宝规定的,所有平台都一样,所以大家不要有意见!

另外呢就是建议人手两个淘宝账号,然后手机里下载天猫和淘宝(或者找你老公帮忙)。

我们再淘宝搜索到一款产品想买,我们就复制标题打开平台,选择分享奖,复制淘口令,然后去天猫app,也就是其他就是其他一个账号下单,并非浏览账号!

其实很简单,淘宝登录1,天猫登录2,用1浏览了产品,复制标题打开飞省时代,点击分享奖,复制口令,打开天猫,用账号2下单!

这样做还有个什么好处:

在淘宝搜索自己想买的产品,复制标题打开平台。点击分享奖,复制口令打开天猫APP下单。不仅不影响佣金,还返天猫私房红包!

阿里的规定就是这,不要嫌麻烦,习惯养成了就好了!

至于佣金减少多少比例,淘宝那边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给出来,但是新规执行后,系统到时候会在商品页面也加上用户的比价佣金金额以及正常佣金金额!

比如你要买这个商品是不是判断为比价的佣金,是不是正常的佣金,这个信息都会提前在平台上显示出来,不至于你下完单才知道这个佣金变少了。

所以完全是跨月规避的,大家尽管放心~~

至于文案群里的商品或者在别处看到的商品,大家不用那么麻烦,直接复制群里发的(口令、链接、标题)--打开平台--点击购买省---跳转到淘宝就可以直接买了,也不影响佣金!

这个淘宝的新政策,你肯定要多准备一个淘宝账号的,不要怕麻烦,这个关系到你口袋里的钱!

你们可以把老公的淘宝账号拿来使用,淘宝账号可以同时登录2台手机的,或者自己重新注册一个小号。习惯了也不麻烦啦!

下面的多唠叨几句:

有的小伙伴找我私聊说很担心,担心自己的佣金受影响,其实没那么大的影响!

看一下规避方法对于咱们自用会员其实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如果平台会提前提示更好)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市场环境风云变幻,就拿淘宝客来说吧,淘客已有10多年的历史了,可能每一波行情就几年,比如蘑菇街、美丽说、返利网......这些是不是现在都见不到了,但是等淘宝优惠券这波行情过去,我们平台依然会过得很好。

因为咱们始终秉承超强的自主开发能力和吃草挤牛奶的精神,永远给用户提供超出行业数倍的价值。让大家的资源,在平台可以持续长期的创造价值。这才是我们最核心的价值。

积累的资源持续变现,持续给自己产生价值,这才是大家愿意把团队带来我们平台最重要的愿意。如果每年都要带着资源切换平台,每次切换都会流失大量资源。这个损失是极其大的。

咱们平台随着市场的改变而改变,持续的给大家创造价值!这就是咱们存在的目的!

新政策将会再7.15号实行,不是我们平台一家,所有返利软件都一-样,这个是淘宝新规则!! !! !! !!认真看下我发的宣导!!

最后大家也有要加入飞省时代了解比价佣金的,现在注册即是运营商级别:

可以扫码直接加入,带你们一起做,有什么消息也都告知你们。也可以直接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飞省时代”,注册输入指定邀请码“33333”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