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的新途胜百米多少秒(15款途胜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新车型途胜被定位紧凑型SUV,是一辆车身结构为五门五座SUV,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实用性较高。

2019款途胜的最高车速195公里每小时,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测评。

外观方面,新车主打运动风格,前脸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连接LOGO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造型设计比较鲜明,前头灯棱角分明,新车型使用的是全卤素或LED光源,新车还支持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车身腰线顺滑,车尾整体层次感分明,尾灯造型精致,搭配微熏黑的灯罩,车身运动气息不错。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950mm*167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较好。车辆的座椅材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新车标配有主副驾驶前排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安全功能,另外还有发动机启停技术、标准舒适/ECO/运动驾驶模式选择、隐藏式备胎放置、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普通遥控钥匙或智能遥控钥匙、前后排电动车窗、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9款途胜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符合国五或国六排放标准。

此次新款途胜的官方指导价为15.59-23.99万元,综合表现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