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波罗能买多少钱一个(10年的波罗值多少钱)

又到了上半年最大的一个节日,高速公路免费开放对大部分外地就业的人可以说真的非常有帮助,只是也正是这种节假日高速基本没有一个不堵的,甚至有些路段还不如走普通道路方便。其实现在不光是高速出现拥堵,像上下班经过企业比较集中的区域,堵车基本就是家常便饭。今天咱们要说的大众Polo,在现在汽车越做越便宜,越做越大依然能有不小的市场,和城市道路拥堵,停车困难不无关系。而且,polo保值也是出了名的高,可是粉丝发来一条消息,说开了三年的Polo还要卖6万,是不是太贵了?对于二手汽车,咱们还是要先看车况。

这是一辆2015年下半年落地的大众polo的1.4L自动舒适版,官方指导价9.89万,虽然有少许优惠,但实际落地也是妥妥地超过了10万元。车头来看的话,基本上就是大众Golf的一个缩小版本,从视觉上还是非常大气的,尤其是中网和大灯都是采用比较平直的设计风格,显得比较端庄而又精神。

受限于车身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轴距也不满2.5m,明显只能是算一款入门级别的A0级别的车型。不过从侧面看起来还是非常协调的,185/60的15寸轮圈放在这辆polo上也并没有多小,相反轮圈样式还有一丝运动感,不过总体侧面的造型还是简单了点,要是能够配上双拼色的车身颜色或许能够有个性一些。

由于是两厢车的造型,因此尾部开启面积很大,加上后排能够支持放到,实际上空间扩展能力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生活场景的。加上车身尺寸不大,其实在停车的时候非常有优势,尤其是在车位比较紧张地方。

咱们再来看一下这辆Polo车内的设计,虽然和外观一样,第一眼就能看得出是明显的大众风格,但在一些小细节上还是有亮点的。比如这个方向盘,虽然没有多功能操作按键,但是大小和尺寸非常合适,而且底部也是一个平底的设计,看起来还是非常灵巧的。座椅虽然是一个织物材质,但网状的结构看着没有任何廉价感,整体的做工也是一流的水准,因此给人的感觉非常精致耐用。

由于车身尺寸不大,因此后排的乘坐空间仅仅只能是一个凑和的水平,虽然设计师已经比较努力,比如车窗的面积足够大了,前排座椅也做了内凹的设计,但在长途乘坐的话还是比较压抑的,而且中央凸起非常大,这也是大众车不大满意的一个地方。

再说动力,这是一辆1.4L的自动挡车型,变速箱为6AT变速箱。在现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双离合不断普及的今天,这样的组合已经比较少见了。当然这套动力系统的优势还是不少的,首先就是其可靠性非常不错,而且由于6AT变速箱,平顺性和油耗上也完全符合家用需求,可以说这甚至算得上是Polo的一大亮点。当然,动力毕竟摆在那里,并不建议高速行驶,到时候超个车都很费劲。

全文总结:总的来说,Polo称得上是一款精致的家用小车,动力足够可靠,甚至算是城市驾驶的黄金组合,而且内饰精致耐看,品质感也很强,加上大众自带的高级感,裸车就要接近10万元,因此,开了不到三年,其实卖6万也是一个合理的区间,但相比其他合资品牌或者自主品牌,显然性价比要低不少。选择信仰还是性价比,这个就因人而异了。

各位车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