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倩如现状(周倩如现状怎么样)

(一)

58同城最近换了法人。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从10月17日起,58集团CEO姚劲波就不在担任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新法人代表为姚劲波助理胡迪。

能被姚劲波如此信赖,胡迪究竟是何人呢?

这就要从一个集合娱乐与严肃的求职节目《非你莫属》说起。

时间回到2012年,彼时担任该节目BOSS团一员的姚劲波,看上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的一名大四女学生。

而这个22岁的小姑娘,没有任何工作经验,也没有任何求职经历。

来到这个舞台的初衷,是想靠着大学期间文学社编辑部和校报编辑的经历谋得一份编辑类的工作。

不仅如此,在这个强者如云的舞台上,令小姑娘感到自卑的还有自己的颜值。

她直言自己不够漂亮,是一颗“开朗的仙人掌”。

当BOSS问她为何用仙人掌来形容自己时,胡迪称,“作为仙人掌的第一要素就是坚强。其次,会保护自己,以后的路还是自己去走的。第三,就是抗旱能力强。”

然而,谁也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个很普通又不够自信的姑娘,却在“天生我有才”问答环节中,凭着逻辑缜密、沟通能力强的优点, 赢得了包括姚劲波在场的12位老板认可,也获得了《非你莫属》历史上第二次全场留灯。

最终,在抛出的众多橄榄枝中,胡迪选择了58同城“市场部副总裁助理”的岗位,实习期工资3000元。

此后其一步一个脚印,从58同城市场部副总裁助理、到58同城高级副总裁段冬的助理、再到58赶集集团总裁姚劲波的助理,如今又担任起58同城的法人。

(来源:新浪微博头像)

胡迪是如此的幸运。

作为一个还没毕业大学生就能遇到自己的伯乐,并在短短六年的时间内就有了完美的蜕变。

胡迪又是如此的励志。

在这个被众人看成需要拼关系又或是拼颜值的社会,胡迪愣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在职场上闯出了一番天地。

可见,颜值高低远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二)

事实上,比起美貌,有才华并踏实肯干的女性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的确异常的吸引人。

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就是其中一位。

黝黑的皮肤,微胖的身材,不修边幅的衣衫搭配,让陈看起来有些“邋遢和土气”,

这也让外界很多人都觉得其妻子根本配不上扎克伯格。

但扎克伯格可不这么认为,他曾表示自己在哈佛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自己的妻子陈。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标致的皮相多的是,有趣又合自己契合的灵魂始终是难求的”。

(图片来源:图虫)

2014年,扎克伯格因上线了一个哈佛版的恶作剧网站,被一致认为可能会被学校开除,于是朋友给其开了个告别派对。

正是在这个派对上,扎克伯格和陈相遇,两人一间如故,便开始了约会。

此后,陈就一直坚定的在扎克伯格身边支持他创办Facebook。

但不管Facebook有没有爆红,陈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

哈佛生物学本科毕业后她,在当地颇具名望的圣何塞哈克学校当起了教师。

两年后,为了完成自己“儿科医生”的梦想,陈又进入了美国最顶尖的加州大学医学院学医。

(图片来源:图虫)

除此之外,陈还一直推动着扎克伯格和自己一起做慈善事业。

2015年12月,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希拉承诺将在有生之年将其所持有的99%的Facebook股份(价值约450亿美元)捐出,用于开发人类潜能和促进平等。

俨然,在两人共同进步的爱情童话中,容貌成了再肤浅不过的东西!

(三)

不可否认,从人性的角度来说,颜值高的人的确更容易获取别人的好感。

但你要知道,颜值的作用更多的就是块“敲门砖”。

有了是加分项,但若没有也不需要自怨自艾。

胡迪和陈的亲身经历无疑就是在告诉我们:才华的高低才是决定你在职场又或是爱情中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

所以,不管我们长得好不好看,都因为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只要这样,才能在“好运”降临时,用人格魅力把握住,继而获得长久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