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李宁和李宁有什么区别(中国李宁和李宁有什么区别-)

最近刷到很多说李宁价格高的,再前几天李宁因为多年来一直力挺新疆棉花,上了热搜,很多牌子因为造谣抵制国货新疆棉花,被扒出面领抵制,那时我就想到了,一枝独秀,事后期肯定要有了。对于这件事,我想说句公道话。


李宁1:价格从几十到几百都有属于平民款,价格实惠,鞋子大多三百左右,款式普通的价格都很平价,便宜的一百多,给孩子买了,因为实惠值得,顺便也支持国产,觉得没毛病。随着所有物价的上涨,品牌还有百十块的东西,真心实惠没毛病。


中国李宁2:和李宁是一个公司,系列不一样,中国李宁是属于李宁高端款,国潮风潮流走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眼光和选择,价格几百加,我是刚买了个包包。款式更加新颖舒适度更好。


最后说一句,虽然有前车之鉴,抵制那些品牌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但是支持国货,希望大家认清其中等我厉害关系,祖国早已崛起不是国外所能比的,新冠肺炎还有多少人以为国外的月亮更圆吗?支持国货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