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w(索爱w995)

记得曾几何时,我们这些如今的中年精神小伙也如同现在的帅哥美女一般,带着各色耳机用着手里的手机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只是那时,我们用的不是智能手机,而是各色的功能机,在这些机器中,另我印象深刻的就有着为音乐而生的——索爱W595。

2008年,索爱W595正式发布,机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外观设计,机身以白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了高档工程塑料材质打造,上下部分都做了圆弧处理,独特的向后弯曲设计显得独树一帜,下滑盖部分则全为数字键,操作手感十分顺畅。

W595同时有着蓝、白、灰、黑及粉色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整体看起来,机器十分时尚前卫,深受年轻一代用户的喜爱。

W595配备一块2.2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配备了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等格式文件播放。

机器搭载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2.5倍数码变焦和相片修复等功能,至于一些JAVA小程序,也是能完美运行。

索尼爱立信的手机主打音乐手机领域性能,旗下机型大都以其出众的音乐功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这款W595内置了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出色的音乐性能表现无疑是该机的最大卖点,而在“乐摇”以及“心境感应”等独有功能的支持下,强大的操控性以及娱乐性也是当仁不让。

W595在机身上装配了两个扬声器,一个在机身机身底部,另一个则在机身后背。机器借助于这对扬声器,外放的声音显得更为饱满,具有爆发力。

不过略为可惜的是W595均衡器调节功能只有在连接耳线后才能实现。通过其内置的TrackID软件用户可以对陌生的音乐进行采样并获得歌曲的详细信息。

另外W595还具有多款与音乐有关的软件,丰富了其音乐功能。

另外值得称赞的是虽然W595在音量穿透力上加强了不少,但其依旧能保证出色的音质,并没有出现爆音现象。



记得当年自己也是有一台的,当时每每上班时,就插上耳机,让音乐陪伴自己一天的辛苦。本人是做平面设计的,所以上班听音乐,也不会被老板定性为摸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