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跑行脚(qq三国跑行脚一天能跑多少)

以舟游的特点来看。

  1,抽卡成本为标准的2%出货率,成本并不是特别的高。

  2,因为轴的特点,决定了,完全手残的玩家,也可以依靠抄作业解决问题。(完全手残友好,米系游戏都是需要操作的,虽然配队极大地降低了通关难度,但除非氪满,肝满,想要脚打通关还是很难的)。  

  3,完全2D的界面,基本上不会因为3D眩晕不能玩。(我试图拉舍友入坑原神时,才想起来这货玩mc都有3D眩晕)。  

  4,高度挂机模式的日常,大部分主游都需要大量的操作,特别是米系的游戏,虽然说咸鱼模式20分钟肝完。但这二十分钟你的确不能做别的事情,而舟大可开个剿灭然后看书去了。

  5,沉淀和积累,最初的爆火和大量二创累计下了足够多的基础人气沉淀。而二创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最初人气的积累。  

  6,单一赛道,就目前来看,舟的竞品基本上没有。(tx,抄都不会抄,当时我看到它弄的那些竞品的时候真是气乐了,米忽悠建立了技术壁垒你抄不动也就算了,现在连舟游这种模式都抄不好了,当年还能照着泡泡堂抄出QQ堂,照着冒险岛抄出QQ三国,现在照着舟抄,抄的都什么破铜烂铁。)(妖名手游,还有某些乱七八糟的抄袭玩意,只记得给玩家改叫教授,感染者抄成异化者)。  

  而舟的几次恶性事件则可以反向看出如果要死,它应该是怎么死的。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点击关注哦。

  本文由好玩一起玩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