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名爵6汽车喇叭是多少寸(名爵6喇叭是多少寸的)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领域,标榜运动的车型不多,名爵6算是其中知名度比较高的一款。7月10日,新款名爵6(官方称第三代名爵6)正式上市,它拥有更拉风的设计和更强劲的动力,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质。面对这样一款产品力出众的新车,大家在购买时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为你准备了详细的购车手册,请注意查收!

名爵 名爵6

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对新款名爵6进行了静态体验,有关该车设计方面的内容本文不多赘述,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下方回顾图进行深度了解。

外观部分,新款名爵6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多修改,夸张的格栅、包围颇有“出厂自带改装”的意思,回头率想必不会太低。尺寸方面,车长、车高分别增加9mm和4mm,轴距依然为271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消费者准备了亮眼的赛道绿漆色,可以,这很英伦。

内饰布局同样发生了较大改变,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质感更加纤薄。挡杆前方及右侧区域都被重新规划,储物空间更多,日常使用更顺手。配色及用料上,潮系列搭配黑+红织物内饰或黑色皮质内饰,而Trophy系列搭配黑+红或黑+黄皮质内饰。

新款名爵6全系共提供7款车型,其中有2款手动挡车型和5款自动挡车型,最低配与顶配之间的差价为4.6万元。在正式开始分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全系标准配置。

10万元不到就能配齐无钥匙进入/启动、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中央触控液晶屏、语音控制系统、自动驻车等,结合起售价来看,新款名爵6的全系标准配置可以说是相当有诚意了。

新款名爵6购车手册:车型基本信息

推荐星级:手动 ★★★☆;自动 ★★★★

理由:手动/自动领潮风尚版的亮点配置前文已经简单列举过了,除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外,它还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带胎压显示),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屏、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等都没有缺席,配置上能够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如果你预算有限,选择领潮风尚版这个配置级别是完全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自动挡车型的配置相较手动挡车型有比较明显的提升,例如轮圈从16英寸升级到17英寸,屏幕从8英寸升级到10.1英寸等,如果不是“手波”爱好者,个人认为自动挡车型更值得购买。

推荐星级:手动 ★★★;自动 ★★★★

理由:相比领潮风尚版,手动/自动领潮豪华版着重升级了舒适性配置,定速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八向)、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都是日常使用频率比较高的配置,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则能提高整体科技感和高级感。比较遗憾的是,领潮豪华版在安全配置方面仅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与Trophy系列仍有差距,这也是我认为其性价比不及下面这款车型的主要原因之一。

推荐星级:★★★★★

理由:自动Trophy豪华版相比自动领潮豪华版,售价贵出0.8万元,推荐它的理由主要有两个。首先,它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被动安全配置直接拉满;其次,可变阀门排气、空气动力学套件(尾翼+扩散器)、黑骑士运动套件(18英寸熏黑轮圈+红色卡钳+熏黑后视镜+外观组件+Trophy字标+深色车顶)、拼色皮质内饰等都是Trophy系列的专属配置,有了它们名爵6才能进化成“完全体”。同时自动Trophy豪华版还提供无线充电、运动风格座椅等。此次升级换来的配置炫酷与实用兼备,如果你想以极具性价比的方式体验名爵6的“完全体”,自动Trophy豪华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星级:★★★☆

理由:自动Trophy旗舰版的售价又贵出1万元,它提供全景影像、9喇叭BOSE音响等配置,整体高级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该车型的车机系统也与中低配车型有所不同,基于AliOS打造的智能互联斑马智行系统3.0内置大数据导航、远程控制车辆、蓝牙钥匙、在线影音、OTA升级等功能,语音控制的权限也进一步扩大,更符合当代消费者对车机的期待。不过这套系统取消了原厂手机互联/映射功能,习惯于手机操作的朋友需要稍作适应。考虑到新增配置的需求优先级以及加装难易度,个人认为这款车型的综合性价比不算太高,如果你预算充足并且对智能互联斑马智行系统3.0念念不忘,不妨继续往下看。

推荐星级:★★★★☆

理由:顶配车型自动Trophy智驾旗舰版与自动Trophy旗舰版之间的差价为0.6万元,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从配置级别名称就可以看出,该车型的主要亮点在于增加了完备的辅助驾驶功能,其独享的MG PILOT 2.0系统集成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0-150km/h)、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远近光、疲劳驾驶提示等,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也是顶配车型专属,一部Android旗舰手机的价格就能换来这么多配置,真的很不错哦。

编辑点评:面对大呼“颜值配置我全都要”的消费者,新款名爵6确实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值得点赞。更妙的是,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名爵官方宣布即日起购车可享6000元现金红包,此外,前6666名车主还可享受“超6用户权益”,包括终身原厂质保、2年7折回购,还可享0首付、0月供、0利率,以及终身VIP客户服务、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简直是“羊毛党”福利。如果你正在观望,打算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新款名爵6,希望这篇购车手册可以帮到你。

精彩内容回顾:

新款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38-13.98万元

名爵E-motion渲染图曝光 有望年内量产

名爵EZS成以色列电动车销冠 再下一城

新款名爵6购车手册:配置分析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