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天籁20多少钱(15款20天籁新车多少钱)

目前,销量最高的车型就是A级车,因为A级车才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的对象,A级车售价在10-15万左右,但是,B级车拥有A级车没有的动力、舒适性和空间,虽然B级车售价比A级车贵一些,但是,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很多消费者会考虑B级车。

国内最受欢迎的合资B级车有德系帕萨特、迈腾,日系凯美瑞、天籁、雅阁,其中天籁被称为“行走的大沙发”,最大的特点就是舒适性更强,但是销量却一直不如凯美瑞和雅阁,最大的原因就是动力差。

众所周知,B级车需要出色的空间和动力才能够打动消费者,不然,消费者还不如买一辆A+级轿车,所以,天籁也明白了自己的劣势,因为,2023款海外版天籁曝光了,新款“天籁”实车亮相!2.0T+9AT+20英寸轮毂,售价仅19万元起,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新款天籁把外观和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日产为了提高天籁在B级车中的竞争力,把性能提高了一个等级,尤其是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这次天籁取消了被给予诟病的CVT变速箱,换上了大部分消费者更喜欢的AT变速箱,并且采用最新式9AT变速箱。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设计,新款天籁外观设计给我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传统的2.0v-motion格栅识别性更高,向上开口的尺寸更大,很多网友称之为3.0v-motion,两侧大灯均采用鹰眼设计,高配版配备了激光大灯,其他普通版则采用LED灯,使整车更具攻击性,提高了整车运动感。

新款天籁加入了运动套装,使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另外,车身侧面采用贯通式腰线设计和侧裙的设计风格,此外,全系配备20英寸尺寸轮毂,尾部采用熏黑尾翼设计,瞬间提升整车运动感。

但是内饰设计过于简单,与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增加了内饰物理按钮,此外,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板和大型悬浮液晶显示屏设计,内饰最大亮点融入氛围灯设计,让内饰更加时尚、年轻化,另外,还拥有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辅助驾驶系统等高级功能。

而新款天籁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海外版天籁采用3.5LV6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而国产后的天籁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且匹配9AT变速箱,这款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高配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全新天籁将加入到B级性能车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