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东南得利卡多少钱(09年东南得利卡)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想要玩越野,那就必须得是硬派SUV。

比如坦克300、丰田普拉多以及三菱帕杰罗这些车型。

最入门的,你可能也得有一辆铃木的吉姆尼。

但是,如果今天我要告诉你有一辆大面包车也可以玩越野,甚至性能不输普拉多,你信不信?

没错,正如题目所说,这辆车就是三菱得利卡。

提起这款车,可能知道的人少之又少。因为在国内市场,早在2014年就已经停产了。

还有一点,在国内市场,由于三菱得利卡是和东南汽车合资生产的,所以又叫做东南得利卡。

最早,应该是在1996年就已经开始正式投产。

据说,在那个汽车工业刚刚起步的阶段,一辆得利卡的售价高达20多万元。

不过到了后期,东南得利卡的价格就已经显得非常亲民了,顶配版车型的售价也不到11万元,入门版车型不到7万就可以拿下。

当然,随着售价越来越便宜,在配置方面就一定会缩水。

所以后期生产的东南得利卡,基本上也没有了任何的亮点,也将沦为和金杯没有任何区别的货车了。

然而,在海外市场,得利卡一直都是那个性能强悍的四驱越野面包车。

纯正的三菱得利卡,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8年,至今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

直到1982年,第二代得利卡才推出了和帕杰罗相同底盘结构的四驱版车型。

由此,三菱得利卡也就成了日本第一款配备有四驱系统的硬派越野面包车。

动力方面,也由1.8升的4G63发动机升级为2.3升的4D55柴油发动机。

到了1986年,三菱得利卡又搭载了2.5升的4D56发动机。

与此同时,三菱得利卡车型的家族也进一步壮大,同步推出了包括长轴版、短轴版、平台车、平顶厢车、卡车以及四驱版车型。

需要说明的是,到了1994年第四代车型上市后,三菱得利卡虽然不再使用非承载车身的结构,但是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以及差速锁这些配置,一样都没少。

动力方面,依然使用了和三菱帕杰罗同款的变速箱和发动机。

2007年,第五代三菱得利卡上市后,还配备有AWC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海外市场在售的得利卡车型就是2007年上市的第五代得利卡D:5。

可以说,三菱得利卡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越野能力,在所有的车型中你很难找出第二辆。

驾驶着它,你可以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套用桑塔纳的广告语“拥有得利卡,走遍天下都不怕”。

很可惜,在国内市场目前三菱得利卡的保有量极少。

这也是为什么,时至今日还有那么多人怀念它。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