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款奔驰s500多少钱(03年奔驰s500多少钱)

现在有不少车友买车只认奔驰这个品牌,有钱的买S级买大G,经济条件一般的会选择A或者C,毕竟奔驰的豪华以及给人沉稳可靠的气场不是别的车能给的。

这辆奔驰S级是广东的一位车友花136万买的一辆美规的,顾名思义,美规就是美国版本的,在我国也能合法上路,可能有车友鉴别不出什么中规什么是美规,在这里我科普一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车的轮廓的示宽灯,中规的灯罩大多都是白色或者透明,而美规大多都是橘黄色或者红褐色。

个人觉得新款的奔驰S级看顺眼的情况下要比老款的看上去好看很多,亮黑车身银中网的设计搭配很简洁大气,不过车灯确实没老款的好看,从老款的三道杠三眼皮变成了现在的三颗LED灯组,这位广东车友表示自己开这辆奔驰S500有6000多公里了。

奔驰的内饰不仅在同级别车型中为最豪华的,我觉得即便是和宾利相比也不会输得很惨,乳白色真皮包裹的海鸥翼造型方向盘和方向盘里的三幅黑色装饰条给人一种特别华贵的气息,T字上的一横用料为实木和钢琴烤漆,可见奔驰在用料方面下多大成本。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能让人一眼就认出,之前老款上的是圆形,而新款的为长方形,都很经典,可见奔驰的设计师的能力,设计出来的东西都很具有标志性。

文章没办法给大家展示,这辆奔驰S500的音响设计的很有创意,在晚上打开氛围灯播放歌曲后,它的音响会自动旋转,就像唱片机一样,很有艺术气息,难怪经济实力好的车友在这个价位都会选择奔驰S。

新款奔驰的后尾也很有辨识度,从之前的大三角直接改成了现在的倒三角。这位广东车友表示自己开的这6000公里中,没觉得有什么大方向不满意,毕竟内饰特别豪华,晚上女友上车后特别喜欢氛围灯营造出的环境,开出去也不丢面,如果说有不满意的体验之处的话,那就是它的动力系统,3.0T435马力的L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得5.5秒,这还不如很多十来万的电动车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