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思域新车多少钱(2009款思域多少钱)

现如今有许多的年轻人都很希望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但是苦于刚刚踏进社会无法承担相对比较大额的汽车花费,贷款买也会造成不小的压力。所以就有许多的年轻人把目光投向了二手车市场,相对低廉的价格工作一年就基本可以承担,不过二手市场的汽车质量优劣难辨,而这些购车的年轻人又大多没有驾驶经验,很难从其中选择一款比较好的车。不久前,小编身边就有一位朋友买了一辆二手车,小伙花4.8万购买二手思域,本有些担心,驾驶两月后满意的笑了。

小伙表示他购买的是一辆2009款的思域1.8L的手动豪华版,而且用的也是自己的全部积蓄。听别人说买二手车会出现花不完的修车花费,但是一冲动还是买到手了。刚刚提到车时,心里还是十分忐忑的,因为对于车子本身不够了解,也不会区分好坏车,更别谈一些隐藏的毛病了。所幸的是,提车后忐忑过了两个月,这辆二手思域的表现让小伙非常满意。

尽管这辆思域已经是一款很老的车型了,但是原来的车主保养的很好,而且在出售前给车子的外观也做了大修,整车看起来和全新的没有两样,而且原车主平时也不怎么使用这款车,只跑了十万公里不到,车内的内饰磨损基本可以忽略,上路行驶也没有发现什么隐藏的问题。小伙直言,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发现隐藏的问题,我只知道开在路上没有让我很不舒适的地方,整车的表现很满意。

思域本身就是我在购车之前非常喜欢的车型,选择这辆车也有一定的情怀因素,所幸,它的表现很不错,在紧凑型车中空间算是比较大的了,1.8L的动力系统对于思域的小车身而言也是十分强劲,至少在需要的时候大多可以及时的给到回应。只是内饰的整体风格放到现在来说,有些过时了,内饰许多现在流行的配置也基本没有,开起来还是有些不太方便的。

二手车市场比较深,因为车子开得久了,总会有些小毛病,只靠看的很难发现。这位车主比较幸运,购买到的老款思域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成色也很不错,整体的车身表现也很满意,除了放到现在过时的内饰和轻微的磨损之外,动力强劲,空间表现也很好,这次二手车的购买经历可以说是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