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超速多少(限速50开到60超速多少)

开车的时候遇到各个路段限速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相信大家开车也都是开着导航听着有限速提示了就踩踩刹车,不过把速度控制到多少,新手和老司机的差别可是很大的。

一般新手司机在限速60的地方都会踩到58,59这样的速度,而老司机却在68,69左右的速度,一般压着70跑。

车辆的测速方式采用的也是最简单的方式,通过数车轮转过的圈数。对于计算车轮每秒钟转过的圈数,再结合车轮的周长,就能知道车辆实际走过了多远的距离,通过车辆系统的分析计算,也就能够将车速直接显示在仪表盘上了。不过为了安全,一般车在设计时会将速度显示稍微提高一点,也就是说你开65km/h时,其实真正的速度在60-62km/h左右。

另外,对于超速的行为在高速中的处罚决定,也是根据超速的严重情况不同而处罚不同。针对于超速的大小不超过车速10%的情况,是可以不受处罚。所以一般老司机在限速60的路段都开到68,左右也不会有问题。

当然不是提倡大家开快车,只要在相应的速度内,保证安全行驶速度是最好的,开的过快或者过慢都是容易出事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