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奔驰c300多少钱(10年奔驰c300价格多少)

在涡轮增压都可能被淘汰、汽车全面进入电动化的时间节点上,买一台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多少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就像猫咪爱吃小鱼干一样,车迷对于大排自吸永远无法拒绝。

在深圳出差的时候,我见到了深圳站自营的这台奔驰C300。C300的尾标可不代表着高功率的2.0T四缸发动机,在它机舱里塞着一台3.0L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在国内市场的W204中,除了AMG以外就属C300动力最好了。

这台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45匹马力、300牛米,配合7AT变速箱,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7秒,即使按如今的标准来看,这样的成绩也相当可观。除了不错的动力以外,它最让人着迷的是伴随着六缸浑厚声浪而来的绵密又线性的输出。

甚至在加速的时候你都分不清是前面的V6发动机在高歌还是身后的排气在怒吼,总之在加速的时候我已经完全沉醉在了内燃机排气的“噪音”中。

虽说选择大排自吸的话油耗不是一件重要的事,但是这台C300的油耗远比我的预料要低,表显的长期油耗只有11.5L/100km,这还是在平均时速28km/h的路况下做出的,如果路况更畅通的话油耗推测也就是10个出头的水平。

从后期使用的角度来说,不论是这台V6发动机还是这一代奔驰C级,总体来说可靠性还算不错,而且这一代车型市场保有量很大,后期的维护保养费用也不会太高。另外我们的自营车都随车附赠一年的核心系统质保,所以买回去您就放心开,出了问题有诺诺给您兜着。

四条轮胎都是2019年更换,目前胎纹剩余都在八成以上,刹车片也剩下不少,到手短期内都无需更换,也算是为您省了不小一笔钱。

这台C300新车指导价46.8万,落地应该要50万+,能花50万买C级的人必然是少数,因此这一代奔驰C300的二手车源相当稀缺。如果您正在寻找这样一台车,那我建议您毫不犹豫地入手,毕竟等待是无形的成本,人生苦短,在有限的生命内比别人更早享受到同样的东西 ,那您就是吃馒头拉花卷——转(赚)了。

内饰成色上,这台C300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作为一台表显里程8万多公里的二手车,要说它一点使用痕迹都没有那是瞎掰。但是方向盘3、9点两个地方并没有过度的磨损,符合当前的表显里程。

主驾驶座椅成色也不错,除了坐垫稍有褶皱以外,其余地方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使用痕迹。

这一代奔驰C级还没有加长,但是它的后排空间却让我出乎意料。我自己坐在主驾驶后面的位置腿部还有一些余量,头部空间也很宽敞,日常四人出行毫无压力。只是后排地板中央隆起比较高,后排中间坐人的话舒适度欠佳。

配置上面就不用担心了,好歹也算是当年款的顶配车型,基本上日常使用的配置在它身上都没有缺席。比如座椅加热、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蓝牙音乐、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等。

就以近几年二手车的行情来看,大排自吸车型都有涨价的趋势,因此这台车日后的行情谁都说不好,如果您热衷这种自吸车型,此时入手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