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门票网上订票(cba门票网上订票官网)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10时,2018-2019赛季CBA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总决赛主场门票在大麦网上线。截至11时30分,门票已售罄,CBA总决赛的紧张气氛从门票争夺战就开始了!

17日上午10时45分,有球迷爆料,点进广东东莞银行主场门票的“选座购买”时,“满屏都是令人窒息的灰”,座位无法选择,门票已经售罄。记者发现,在原有门票售罄后,宏远俱乐部目前已开放二层看台,球迷朋友可以通过正规渠道购票,赶上总决赛末班车!购票链接:CBA总决赛购票!

上午11时15分,记者几次尝试选座购票,发现4月26日和4月28日共剩下3个座位。11时30分再点击,记者亲身感受到了“满屏窒息灰”,但更多是对总决赛的兴奋和期待。

4月15日,广东队客场击败深圳队,半决赛直落四场淘汰对手晋级CBA总决赛。这是广东队继首轮3-0战胜江苏队后,再次完成系列赛的横扫。七场季后赛广东队场均可以轰下131分,场均净胜对手22分,华南虎气势汹汹。

4月16日,在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半决赛第四回合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队主场以107比81战胜辽宁本钢队,总比分战成3比1。

而就在明天,新疆队主场将再次迎来辽疆大战,两队是继续系列赛,还是决出胜负杀入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CBA总决赛,你最希望看到哪两支队伍激战?

CBA总决赛,你最希望看到哪两支队伍激战? 粤辽大战!看大侄子和阿联对决! 粤疆大战!阿不都沙拉木又帅又能打! 提交

【记者】陈琬莹

【作者】 陈琬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