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f3r值多少钱(10年f3能卖多少钱)

定淘说车定有道,寻车问道,指点车市,与你一起谈车论道!

俗话说: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要想生意长久,必须讲诚信,这是自古至今不变的硬道理,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关注我并找我买车的原因之一。

就在前天晚上,我在吃饭的时候,一位几年前认识的喷漆老哥,也是汽车行业中干了多年喷漆的老手了,我们俩算是比较要好的朋友,他比我大几岁,今年应该是28岁有余吧。

说自己收了一辆比亚迪F3R。想要自己开,其实想要我帮他卖掉,帮他赚点钱,我当时就直接就说明了情况,我这里卖车就是赚多少钱都是透明的,绝对不会出现什么偷着多赚钱的行为。

开始时想着见我一面,我想着离的也不远就让过来了,也是个苦命的人,穷苦出身,是甘肃人士,我就发位置让开车过来了,过来后就开始说自己想要卖掉换更好的,我明白他的意思,就是想卖掉赚点钱,也想做二手车的生意。

想让我帮忙发布一下,但是我必须保证车况,我还亲自检查了一下车确实没有任何事故。

车辆信息简介:

车型:比亚迪F3R

公里数:10万

年限:2009年3月

是否有事故:无

本来我是想要帮助这位老朋友赚一点钱的,只要车好,赚一点钱还是可以办到的,也能带他入行,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被他差点砸了我招牌。

故事是这样的:

当天晚上我本来是要发布文章的,但是为了他的车的事情,我等他到了10点多,还把车况给看了看,写文章前还发了朋友圈,第二天就有读者朋友找我看车,我还是比较信的过他的,就直接让他把车开着过去了,买家是一位修车的师傅,对车也是比较懂的。

可没想到的是,我这位朋友把车开过去后,刚让人家看完,就当面涨价了,这让我很无奈,我这里标价9000,卖价一定要9000元,多一分不要,少一分不行。

但是这位老朋友居然跟人家要10000元,当时这位读者把电话打过来给我说后,我很是气愤,这不是砸我招牌嘛!

这车就算是亏钱,也不能把我的招牌给砸了,我当时就打电话过去了,给好好的数落了一顿,这种人,我说实话,我只帮这一次,不可能再帮了,对于感恩的人,我愿意带着一起赚钱,对于那些砸我招牌的人而已,这种朋友不要也吧!

我在那天晚上见他的时候,我就给提前警告了一下,要想赚昧良心钱就不要找我了,我不会帮你的,要是想做正当生意,我可以帮你。

对于这辆车,我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同时在这里,向那位经常关注我的读者朋友说声对不起,是我没有把控好,导致这种的结局发生。

后面我也想通了,都是穷苦出身的人,我能理解这种做法,人可以交,但生意绝对不再帮他,这是我的真心话语。

我做二手车生意,讲究的就是诚信,仁义,正气。

赚读者多钱,就是多钱,也可以说,各位读者朋友就是我的衣食父母。一点也不为过。

算了,不扯这些有用没用的了。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辆车为什么我能确定没有事故。

首先是看了仪表公里数:100436。公里数不算太大,也不小,平均每年1万多公里,还算是比较正常的。

内饰上面的使用的痕迹还是很明显的,都比较陈旧,但是这点也充分体现了这车是原配件。

发动机舱里面的部件全部原装,很明显的就可以看出来,全都比较老,陈旧,但是车况挺不错的,发动机还是三菱发动机,说句不好听的,再开个50万公里不是什么难事。

这款车的造型还是比较不错的,空间也足够大,就是唯独不好的一点就是室内没有灯,晚上室内比较暗,还不如我的比亚迪F0。

整车的玻璃升降开关有点问题,有时按开关的时候,不起作用,应该是主驾驶开关的问题,更换一个就好,还有就是这车的倒车镜居然是电动的,这点我还是挺惊讶的。

后轮的内衬损坏,内部的框架都好着。这根本不算什么事,买回去自己整备一下就好了。

定淘语录:

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理性,一定不要要求说买回去不整备,那是很不可能的,只要没有事故,有一些小问题都是很正常的。

再者就是不管你做什么生意,一定要秉持,正义,正直,诚信,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我是西安骚人:定淘,一位走在文艺路上的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