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发动机全新多少钱(20T发动机多少钱)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的信息,即全新汉兰达的2.0T燃油版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上将搭载进口TNGA 2.0T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预计售价将低于现款混动版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汉兰达380T车型将延续双擎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辅以飞翼式车标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将丰田LOGO从代表混动的蓝底设计转换为普通版LOGO,这也是区分燃油车型和双擎车型的重要标识。同时车身尺寸方面以及车侧造型同样没有太大变化,下方的黑色轮眉配合铝合金轮毂,让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看起来多了几分野性。同时尾标方面也将变化380T等相关燃油车的标识。同时,新车还将拥有一款全新的红色车漆。

内饰方面,汉兰达380T同样不会有变化,保持丰田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同时也保留大量实体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原有的米色/黑色内饰的基础上增加棕色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座椅通风/加热、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拥有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汉兰达380T搭载全新进口TNGA 2.0T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以及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该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可以让左右后轮扭矩输出在0:100-100:0之间变换,具备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过弯性能。虽然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动力参数,但根据此前工信部的公开的资料显示,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20A TNGA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8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