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娃娃用完后的感受(实体娃娃用完后的感受作文)

好友经过自己多年的努力,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从国内某一流高校又考入了英国某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这期间他一直都有个女友,并且感情很好。但是他要和我一起在2022年7月继续重返高校进行深层次的学习,这也就意味着他必须要离开他的女朋友一段日子了。你懂的,都是成年人,他也很重感情,这一离开就是1年,多多少少会想念自己的女友。

作为好友,我在他即将飞往英国之前送上了一份礼物。礼物是春水堂的实体娃娃,让他在出国的这一年里,能够舒舒服服。

毕竟在这个人口数量即将负增长的年代,单身汉只会越来越多,可大家都是有思想有情感的人,但又没有其他办法,我想了想还是实体娃娃最适合朋友。

毕竟在这样的局势下,大多数人都是没办法改变的,这就导致了这个行业的兴起,国内也开始着重这方面的研发,但大家都形成了不良竞争,有些厂商就开始用彩纸低劣的TPE石蜡油材料来制作“山寨硅胶娃娃”,山寨终究是无法逃脱质量的验证,3个多月就开裂也是十分常见,味道难为不说,图片和实体完全就是不一样的感觉,要说体验的不好,还和那些产品的出油量有很大关系,拿在手里总是油腻腻的,体感很不好。

但每个行业里都有领头人物、佼佼者,春水堂就是这样的厂商,直接把心思用在研发上,工艺以及品质方面可以说是以领先霓虹的水平,让用户有了更加丰富且可靠的选择。

他们液态硅胶的娃娃可以说是直接把品质拉满,朋友说触摸起来和对象的感觉很像,最关键的是整体价格仅为2999起,我相信深入这行业的人都知道,国外品牌的产品都在W元这个等级上,可以说K元几乎没有,春水堂有点雷总的意思啊,让年轻人有了选择,甚至可以称之为年轻人的第一个实体硅胶娃娃。

毕竟是22道工序制作出来的,可以说是细节拉满,堪称艺术品,皮肤、毛发、五官都极为生动形象,长长的睫毛、悄悄的鼻尖、尖尖的下巴、纤细的手脚。朋友说,他出去的这一年一定不会太难过的。

要说特别之处,那还得是它的材质是可食用级别的液态硅胶,不会自动出油、也不会有太大的味道、使用体验也更加舒适,触摸在脸上,有一种吹弹可破的感觉,耐用度也会更加久远,据说目前已经达到了5年。

为了更加真实的体验感,她的内部还加入了合金的仿真关节设计,具体体现为脚踝、大腿、髋、手腕、肘、肩膀、胳膊、肩膀、脖子、脊柱、腰部等众多关节,基本和对象一样。当然对于一些复杂的动作,她都是可以完成的。朋友说给她换衣服,拍照摆POSE都很灵动。

当然除了体感真实,她还内置了音频技术,朋友说他拉着手,把她搂在怀里,抱着等等动作的时候都会有声音的发出,可以说是体感+听感,直接让朋友的体验感拉满。

回顾下,这次送朋友的春水堂实体娃娃,他说体验还是蛮不错的,感谢我给他的出国之旅提供了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