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思域胎压多少合适(思域17寸轮胎胎压多少)

一汽丰田亚洲狮和东风本田思域同为日系紧凑型轿车,这两款车相比性价比如何,该怎么选择呢。

亚洲狮配置2.0L发动机和CVT变速器,171马力,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工信部综合油耗5.7。

思域配置 1.5T发动机和CVT变速器,177马力,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工信部综合油耗5.9。

从上述参数可以看出,思域动力略强,我们从性价比、配置、经济性、家用定位几个方面进行对比分析,帮助您更好的认识车辆特性,选出满足自己需要的车型。


一、配置选型

亚洲狮在售的有5款车型,考虑实用性和性价比,这里推荐选择2021款2.0L 豪华版,指导价15.08万元。

思域在售的有12款车型,考虑实用性和溢价情况,这里推荐选择2019款220T CVT劲擎版,指导价15.59万元。

二、油耗及后期维保费用

两车保养费和油费相差不大,这里只比较购车价作为实际费用来进行经济分析。


三、性价比

因各地的终端优惠幅度有所不同,溢价会略有不同。

思域比亚洲狮落地价高了0.99万元,配置价格高了0.4万元,思域的溢价0.59万元,目前亚洲狮的性价比略高,当然这个溢价和当地终端优惠直接相关。


四、外观内饰及市场销量

亚洲狮外形尺寸长4.720m、宽1.780m、高1.435m。


思域外形尺寸长4.658m、宽1.800m、高1.416m。

两车外形尺寸亚洲狮略长,至于造型各有特点,这里涉及个人审美和爱好,不做多的评论,总之您选择的就是您认为最美的。


五、配置特点及推荐意见

亚洲狮主要不同配置是16吋轮毂、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雷达、织物座椅、6喇叭、自适应远近灯。

思域主要不同配置是17吋轮毂、胎压报警、发动机启停、可变转向比、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副驾电动调节、8喇叭。

两车相比思域更运动,亚洲狮配置比思域实用、性价比略好,看来丰田新推出的这款车就是去抢占本田思域的市场,如果不追求运动感。两车之间根据配置和性价比推荐丰田亚洲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