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v摩托多少钱(310v摩托车多少钱)

前几天,在湖南的一次旅游节上,升仕将自家的单摇臂太子车型310V1带过去展出,也有一部分幸运骑士率先体验的这款车。从当时所曝光的照片来看,与最近公布的定妆照相差无几。

正式亮相的310V1单摇臂太子,是国产目前仅有的单摇臂太子车型,单摇臂的加入也弥补了之前所留下的遗憾,很多车友之前纷纷表示,比较期待单摇臂310V车型,因为双摇臂的310V说实话,看起来的确差点意思。

单摇臂的310V1视觉方面表现完美,整台车本身就设计的非常漂亮,特别是这台黄色车型,如果见过实车的朋友应该会有很深的印象。笔者有幸曾经体验过黄色的310V,整车质感要比照片看上去还要好,无论是品质做工还是漆水,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国产一流的水准。

个人觉得这款科幻太子更加适合女骑士,因为它的座高只有720mm,加上如此高的颜值和活泼的缤纷色彩,想必能够俘获不少女骑士的芳心。单摇臂310V1针对一些细节部分作出了修改,除了加入单摇臂之外,排气管的造型也做了重新设计。

相比之前双摇臂的版本,脚踏经过加宽处理,以带来更好的舒适度。排气管的造型更加庞大,据说声浪部分有很大的提升,设计师用更加浑厚的排气声来配合霸气的单摇臂造型。配置方面应该会和双摇臂车型保持一致,至于价格应该会和其他单摇臂车型一样,在双摇臂车型的价格上再上调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