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什么意思(karry怎么读)

说起起英文名,可是一门学问,不仅要好听、好记、而且要和自身的中文名字有所关联。明星都有自己的英文名,起码向外国人自我介绍时,别人能听懂。

杨颖英文名:Angelababy,这个可牛了,让很多人记得她的英文名,反而记不起她的中文名叫什么,国内也就她一人有这种实力。这个音读安吉拉贝比,翻译:天使宝贝。

杨幂英文名:Mini,音读米妮,还有迷你之意。如果没记错应该有款车的品牌叫MINI。

唐嫣英文名:Tiffany Tang,音读蒂芙尼·唐。刚好有个外国珠宝腕表品牌也叫Tiffany & Co。

赵丽颖英文名:Zanilia,音读:詹妮丽儿。她自己自黑经常读“砸你俩”,从此网友就叫她“砸你俩”。

吴亦凡英文名:KRIS,音读克里斯,这个简直烂大街了。美国队长的演员叫克里斯、星爵的演员也叫克里斯、NBA火箭队也有个克里斯,美国还有个说唱歌手也是克里斯,他们名字相同,姓氏不同而已。

刘亦菲英文名:Crystal,音读克里斯塔,这个词是水晶的英文单词。

王俊凯英文名:Karry,音读凯瑞,刚好也有一个汽车品牌logo用这个单词,叫开瑞汽车。

王源英文名:Roy,音读罗伊,有个德国卫浴品牌也叫Roy,在传统法语中Roy还有国王的意思。

易烊千玺英文名:Jackson,音读杰克逊,这个应该在世界范围内最有名的英文名了,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姓氏。

古力娜扎英文名:Gulnazar,音读和本名一样,由于新疆那边很多人名字念起来发音本来就像外语,所以这种英文名就特别好,既保持民族特色,又特殊不会重名,还能和本名相关。

迪丽热巴英文名:Dilraba,音读和本名一样,效果和上面古力娜扎一样。

佟丽娅英文名:Liliya,音读丽丽娅,这个也有和本来名字关联。

张杰英文名:Jason Zhang,音读杰森·张,杰森也是很常见的英文名,例如杰森·斯坦森。

林俊杰英文名:JJ Lin,音读JJ·林,这个也算家喻户晓了,娱乐圈叫他JJ的人,比叫林俊杰的人还多。

罗志祥英文名:Show Lo,音读秀罗,这个有点霸气啊!show本来就是展示的意思,经常翻译成秀。好像表达意思是:来秀吧,罗志祥。

王嘉尔英文名:Jackson Wang,音读杰克逊·王,这么巧啊,你也叫杰克逊

李小璐英文名:Jacqueline LuLu Li,音读杰奎琳·璐璐·李,这个名字长度打败杨颖了。

张韶涵英文名:Angela Chang或Angela Zhang,音读:安吉拉·张,又是一个天使。

张含韵英文名:Baby Zhang,音读贝比·张,和上面的张韶涵组合起来就是 Angela Baby Zhang,这个你们懂得

安又琪英文名:Angela,音读安吉拉,天使扎堆出现。

这些明星起英文名太不上心了,满大街的Angela,现在听起来真是土到掉渣啊!

有人就说了:小编你敢把自己英文名说出来吗?

本狼英文名叫DON,至于什么意思呢?跟本狼真名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