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15雨燕多少钱(12年的15雨燕大概多少钱)

我们先看看1.5L手动低配多钱,厂家指导价是6.9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一般5000元,我们都知道铃木的价格本来就很死,再加上本来就是小型车一般没有太多的优惠。加上杂七杂八这样算下来一般裸车价就是6.4万左右。

看你的准新车价格贵不贵还得看准新到哪种程度,小型车相比紧凑和B级车保值率本来就高点。车商或者4S按正常折算准新车跌价百分之15到百分之20来算,6.4万加上购置税差不多也就是7万的准新车也就是5.6万5.95万之间,当然这都是车商或者卖家算法,他是根据出落地价算车。而他们收车价格则是当地情况的裸车价也就是6.4万,所以他们收车价格在5.12万到5.44万之间。总之你5.8万价格购买的要是按最低标准算有点小吃亏,如果按最高标准算你很实惠,所以这个主要还得看准新到哪种程度。

算完价格我们说说雨燕这车,选择1.5L的还是不错的,雨燕要买就买1.5L的,1.3L会把你捉急死。雨燕这车不错,我也挺喜欢,虽然内饰减配严重但是整体来看很不错。加上全系发动机vvt技术很成熟不管是家庭用车买菜接孩子短途旅行还是挺省油经济实惠的。另外雨燕属于皮实耐糙型车,身边朋友练手或者女士买菜接孩子用车我都推荐的是雨燕。我一个朋友10年雨燕正常保养正常更换配件没出过任何问题。

说实话,雨燕这款车虽然各种配置平平,没有优秀的配置,但也说不上缺点,但它就是耐用,是居家练手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