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踏板加满油跑多少公里(125踏板加满油能跑多少公里)

我是年前大年二十九在西安,买的铃木uy125 ,整车所有下来11300元!到今天二十五天,摩托车一共行驶2600公里。

这二十五天其中最少有十天都没有骑,也就是说十五天差不多骑了2600公里,过年在陕西,骑着它到宝鸡~法门寺~乾县~二月二十五号开始摩旅,从西安出发,到渭南~韩城~襄汾~平遥~寿阳~太原~忻州~朔州~大同~呼和浩特~包头~今天到巴彦淖尔!

uy125骑到现在2600公里,本人谈一点自己的感受。如果按十分给它打分,我可以给它打98分,其中大灯夜间行驶完全不够,扣一分;0~50码噪音大扣一分。但是车到60码是这个车最安静的时候,也是这个车骑行最舒适的时候!其余都不扣分,毕竟一个125的小踏板摩托车也就刚刚10000大洋,太对得起这10000大洋了。

接下来重点说说车的油耗,整车油耗个人感觉最多百公里两个油,之前我感觉一箱油也就是260~280公里吧,但是今天我对这辆摩托车的油耗有了新的认知,为什么要今天呢?因为今天是我摩旅以来骑行公里数最多的一天,也是路况最好的一天,所以才能对它的油耗有新的认知。接下来请大家看几组我摩托车上装的防盗卫星定位软件的截图,一会再聊









前五张图是防盗软件截图,后四张是我在路上用手机拍的照片,绝对真实!

大家看了以上的截图和照片,我相信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欢迎留言评论~大家一起聊铃木uy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