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忍考试是第几集(中忍考试是第几集开始)

日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即将迎来220集的更新,由于火影忍者221集中,漩涡鸣人长大了,属于剧情上的“节点”。那么,博人传221集的剧情会如何发展,漩涡博人会不会长大呢?很可惜并没有,下面来看看博人传220集-223集的剧透。

博人传220集标题为“剩余时间”,将于10月17日播出,本集主要的内容是五影会谈,只不过,是线上的五影会谈,四代土影黑土、五代风影我爱罗、五代雷影达鲁伊、六代水影长十郎和七代火影漩涡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通过屏幕来沟通,漩涡鸣人把大筒木一式、漩涡博人、阿玛多和川木等人的事情说明了情况,以及后续如何应对的问题。

博人传221集将于10月24日播出,标题为“中忍考试”,如果说博人传220集还有一部分内容是主线剧情的话。那么,从博人传221集开始,几乎都是动画的原创剧情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博人传动画马上就要追上博人传漫画的剧情了。

要怪就怪博人传漫画,一个月才更新一话,更新频率实在是太慢了。博人传221集开启了新篇章“中忍考试篇”。由于之前的中忍考试没有举办成功,被大筒木桃式打扰了。另外,木叶村又经历了大筒木一式的事情,漩涡鸣人为了鼓舞大家的士气,再次举办了中忍考试。

博人传222集将于10月31日更新,标题为“决战前夜”,自从漩涡鸣人重新举办了中忍考试,漩涡博人以及同辈的忍者参加了中忍考试,并且不少人通过了前期的选拔,到了个人战斗的决赛环节,大家都信心十足,做好了迎接决赛的准备。

博人传223集将于11月7日更新,标题为“山中井阵VS竹取蜂起”,个人战斗的决赛环节正式开始了,从标题就可以看出,头一轮的比赛选手是山中井阵和竹取蜂起,山中井阵大家很熟悉了,山中井野和佐井的儿子,而竹取蜂起的戏份比较少。

竹取蜂起非常崇拜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以至于竹取蜂起从外表开始模仿旗木卡卡西,戴着口罩,左眼被护额挡住。不过,这次竹取蜂起终于有表现的机会了,不知道竹取蜂起有什么能力,能否打败山中井阵不?估计比较难,毕竟只是一个配角。好啦,本期就说到这里,有不同观点的朋友欢迎在下方留言,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的动漫分析,请大家记得点赞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