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女装搭配(秋季女装搭配图)

Ann大爷的时尚笔记(文/大爷 )

又是周末啦!换季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穿衣,来分享一波小姐姐吧~

之前我有说过我今年换风格想走韩系休闲风,就收藏了好多好看的韩系博主,刚好现在也换季了,欣赏美貌的同时,一起学习夏末初秋的穿搭技巧啦~

ins:feve__r

种草单品:针织、风衣、帽子

这位小姐姐超会穿衣。我get到了几套好看的初秋穿搭~比如这种红色的针织上衣,搭配白裤子和黑金腰带好复古哦~

蓝色衬衫搭配超大包,有种潇洒的感觉,她还搭了一顶小帽子。

喜欢穿宽肩西装,搭配一些背心T恤~

西装+短裤的穿法,秋天可以试起来!

下面两套秋天可以直接copy哦~场景氛围感满满,可以上杂志了!每件单品都想问链接!查了下卫衣是Heritagefloss,风衣品牌是RRACE~

穿衣配色大部分比较清淡简约,但又不失细节感。

这位小姐姐特别喜欢戴帽子,感觉她有一柜子的帽子, 搭配她的卷发好有feeling~

日常搭配最多的,还是棒球帽。

她有好多,各种各样的:字母slogan…品牌小logo…

补丁形态的撞色,特别有活力。

jyeonsogood

种草单品:T恤、西装

金智妍是我几年前在看综艺《恋爱捕手》时,认识的小姐姐。

长相特别是我的菜,甜甜得超可爱。

虽然有着一张圆圆娃娃脸,但人家瘦啊。而且我发现,圆脸真的比较适合大中分,露出额头能更显脸瘦。

日常穿衣风格以少女、休闲为主,充满活力且明媚亮眼。

特别喜欢穿T恤,衣柜以白色和红粉色T为主。

有可爱的印花图案。

也有经典复古的ringer T。

中性风的polo领,配条做旧牛仔裤很“小男孩风”,不想塞进裤子里的时候,还能当长T来搭配,下面穿条运动中裤,近几年特流行。

初秋天气凉了一点,可以学她买一些短袖西装,这套蓝配紫的颜色好喜欢。

适合秋天的两套西装look,都简单时髦~

初秋可以学她黑色西装+蓝色内搭,超帅气的~

我还被种草了温柔时髦的小开衫,可惜都没有查到品牌。

onnuk_

种草单品:包包

喜欢看vlog的女生应该对onnuk不会陌生,韩国人在东京生活过一段时间,除了日常,她的穿搭也是很多女生关注的,风格偏简约。

基本上都是以纯色基础款+点睛包包来完成。我个人对她的包柜也很感兴趣,翻了翻,有小众,也有大牌。比如这支白色tote,来自Standoil。

小笼包一般的可爱外表,帆布拼皮质地,这支也是韩国本土品牌Athé。

Find kapoor,爱看韩剧的你应该不陌生,很多女主角都有背过,腋下包包这两年超火,这支白色我觉得好好看哦~

Olito家的这个我真是一眼就爱上!方方正正的长发棍形,高级还有气质。

入夏时Longchamp家出的渔网购物袋不是人气很高吗,她买了不止一个。

Prada之后搞了针织的网状tote,特别适合背去海边凹造型。

她的包真的太戳我了!Ferragamo焦糖色是不是新款啊?想冲。

不缺钱的美女当然要有Chanel!她就多了,从mini size到通勤size,从以前的经典款到今年最新的秋冬款。

珍珠小包包和小水桶,虽然装不下什么东西,但搭配起来特别吸睛,有钱又有品。

cf就更多了,不仅有难买的绿色,还有好看不好伺候的白色handle。说实话,谁看到不心动?谁看到,不想拥有同款包柜?

gyoe_re

种草单品:中裤

gyoe_re的长相属于特别有亲和力的那种,穿衣风格也走简约休闲风。

中长的短裤退出视线好久了,从去年开始默默地火了起来,尤其是那种五分骑行裤。一开始还不太能接受,没想到今年有点“真香”。

韩国女生们擅长用它来搭配西装外套、长长的T恤。

她的中裤特别多,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其中黑色最好搭,配T恤稍微有点普通,但跟衬衫一起出现,韩范立刻就出来了。

还能穿到秋天,上面换件针织,及膝的短靴还能保持一定的温度。

这种穿搭公式,使牛仔短裤也能在秋天继续发挥它的作用。

长度到大腿中间,不会过于露肤的同时,还能显高。现在这种天气,还能配短袜小凉鞋。

等秋天真的来了,就换上卫衣吧!不想秋冬过于暗沉,我更推荐你们穿白色中裤。

她的几套穿搭可以直接照搬,特别好看,拍照都很上镜。看了甚至有点期待降温…

活力少女们一定一定不要错过彩色的中裤啊!属于你们的必备。

除了明亮的粉色,马卡龙系的奶蓝奶黄,都能尝试!不挑肤色,不会显黑。

kimehwa

种草单品:针织单品

关注我的人应该没有不知道她的吧,我经常悄悄发她的图,笑容甜美、长相可爱!kimehwa就是这样的女生,笑起来特别有感染力,让人忍不住嘴角跟着一起上扬。

我在她这种草了超多夏末初秋能穿的针织上衣!相信你们看到也抑制不住自己想要下单的双手。

奶蓝色菱格纹配同色半裙,这就是标准的少女穿搭嘛!如果你正好是刚上大学的新生,请答应我,一定要这样穿去学校。

能与格纹打擂台的,当然就是条纹选手了,穿上一秒变身校园剧的女主角。

吊带+开衫的配置是经典老cp了,怕热选短袖,怕冷就选长袖。

最方便的就是和牛仔裤出门,如果你想动些小心思,可以试试中裤和半裙,半裙选碎花款也是个不错的idea。

毛巾质地的polo小翻领,这件蛮特别的,我看她配牛仔背带裙就出门了。

还能找条格子半裙来搭配,既然是初秋,稍有凉意的北方姑娘可以选长度长一点的裙子。

小波浪边点缀的纯色基础款,经典还耐穿,属于性价比极高的单品。

j____euna

种草单品:连衣裙

又是一位漂亮姐姐,风格多变,有时软妹甜美,有时中性小男孩风。短发是她标志性的个人标签,而且她短发真的特别有灵气。

说起来,她真的有好多漂亮的连衣裙哦!每条都想买。

有大大的海军领+透明纱的娃娃裙,也有度假氛围十足的波西米亚风涂鸦连衣裙。

稍冷一些的时候,换成类似印花的长裙,外面披件小开衫,轻松美丽出街。

波点和小碎花,日常都市生活也能轻松驾驭,即使穿去上班都没问题。

连衣裙+长裤的穿法虽然很早就开始火了,但接受程度一直不高,没想到今年被几个好看女明星翻牌后,一下变得特别时髦。

抓住夏天的尾巴!再穿一次吊带裙去海边拍些美丽照片吧~

日系宽松的衬衫领连衣裙偏中性风,穿上有点俏皮小男孩style。

泡泡袖这几年有多火就不用我说了,所有女生的衣橱必备。

想要更特别一点,可以搭一支有质感的皮质包包,斜着背,更显高。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能给你们一些穿搭灵感呀~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