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百度云资源链接(死侍2百度云资源链接分享)

《死侍2》百度云网盘资源

在大陆不可能上映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了《BTV007008》最新资源

彩蛋解析:

1. 影片刚开始死侍把玩一个八音盒,上面是一个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被插死在木桩上的公仔模型,这是多大仇2333。

2. 片头的时候死侍日常打破第四面墙,对着观众一边杀人一边说这是一部家庭影片,像《狮子王》那样开头会有一些残忍镜头的家庭影片。这类比也是够巧妙,神吐槽。

3. I'm batman. 死侍在打电索的时候被问了一句“who the fxxk are u?”,然后迟疑了一秒钟,故作深沉模仿蝙蝠侠的嗓音说“I'm batman”。全场观众笑的最热烈的片段之一。

4. 蝙超以及Martha梗。死侍在回家跟女朋友解释为什么迟到的时候满嘴跑火车,其中有一句“我和一个穿斗篷的怪人打了起来,结果他的妈妈也叫Martha”。

5. DC. 死侍在和电索边打架边嘴炮,讨论dubstep电音,电索并不想理他,冷漠脸,然后贱贱说“u are so dark,are u from DC universe?”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吐槽简直无敌了。

6.Thanos演员梗。死侍坐在印度小哥开的出租车上对cable喊了一句“Thanos,不要那么生气”之类的话。妇联3灭霸演员也是本剧的cable演员。

7. 金刚狼一特种兵。死侍用太刀切子弹重现了当年瑞安雷诺兹特种兵双刀挡子弹的镜头。

8. 死侍在电影中有了类似于蜘蛛侠的蜘蛛感应,在敌人来袭之前的数秒内就能感觉到,同时影片开始慢动作镜头。贱虫党对此表示一本满足。

9. 布拉德皮特客串了影片里的vanisher,一个隐形变种人,加入了死侍的x force特遣队,这个小队就是来搞笑的,所有人刚从降落伞上落下来就各种阴差阳错领了便当。笑点在于隐形人全程都是透明的,只有在撞上电线死的时候露了一下脸。

10. Dubstep. 死侍初遇电索,在打架的时候得知电索来自未来,于是停下来说先回答我三个问题,第一个就是dubstep还火吗?然后就响起了电音。后来这个音乐风格在影片中一直出现。

11. X men. 死侍被钢力士拉去x教授的学院,教授,镭射眼,野兽,天使,快银等人给了一个很短的镜头,简直激动死了啊啊啊啊。x战警宇宙里的快银太帅了。

12. 呆萌的印度司机小哥在这部电影里不仅会骂脏话还杀起了坏人,2333,力量的觉醒。

13. 死侍在电影里玩梗吐槽漫威,DC家各路超级英雄。

14. 死侍被fire fist烤焦了之后变成了灰色,感觉和漫画宇宙之心里的造型一样。

15. 片尾钢力士,弹头,弹头女朋友(一个很可爱的日本妹子,叫雪绪),电索,死侍站在一起的样子,还真的挺温馨。死侍开始嘴炮,

《BTV007008》微影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