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马x5价格跌了多少(2020宝马x5价格跌了多少)

强制加价,宝马X5引发大规模退车,失败结局早已注定?

3月最后一天,期待已久的华晨宝马X5正式上市,只不过正式价格超出当初市场的预料,官方指导价为60.5万-77.5万之间,早知道当初宝马经销商爆出的价格仅为55.8万起售,所以看到发布会上的价格,不少人倒吸一口凉气:既然属于国产版本没有了高昂的关税,怎么还敢卖这么贵?

价格这么贵也就忍了,毕竟很多消费者已经提前交钱订车了,已经有一批准车主退单了!不仅如此,还有令车主们更加寒心的操作:有很多消费者给明车评留言,现在提车还需要加价,已盲订的用户也需加4-5万元左右才能提车!

也就是说,60.5万起售的华晨宝马X5,加上购置税和必要花费7.1万左右,落地67.3万,加上5万的加价,落地妥妥达到72.3万,前后衡量对比,依然没有性价比!特别是相比于原装进口的宝马X5!狂妄自大的国产宝马X5,失败结局早已注定!

再给大家看个数据,目前在天津港的进口3.0T的中东进口宝马X5的价格仅仅只有65万左右,也就是说现在2022款全新的3.0T车型价格在70万左右,而曾经国五标准清仓价格在55万左右,这是进口宝马X5在平行进口市场的价格行情!也就是说,现在华晨宝马X5和原装进口的宝马X5价格是相同的!

“现在宝马工厂受疫情影响,现车最早到店也要四月底,现在华晨宝马X5只接受订车,2.0T车型加价3万,3.0T车型加价5万,必须是现金,不支持转账,如果是现金还可以提前提车,如果选择加装饰,那么就只能等待提车,如果不加价,那么提车就遥遥无期了!这是沈阳某宝马4S店销售人员对明车评说到!

不仅是沈阳,北京、上海、西安等地区都有些加价提车的状况,只不过加价幅度不一样摆了,因此这也导致了,全国多地的宝马X5准车主们放弃了宝马订单,转而买了其他车型,这也是奔驰、奥迪愿意看到的情况!

现在的用户为什么要抵制加价呢?那是现在的消费者变得更加理性了,毕竟现在的国内市场可不是十几年前了,随随便便一个车型就敢加价几十万提车的年代了,奔驰、奥迪、路虎、沃尔沃等豪华品牌都在这个价格区间有大量车型在虎视眈眈地看着!

其次,如今的消费者都已经变得更加聪明,加价销售只是短期现象,并不会是长期行为,比如宝马X7刚上市还不是加价10万提车,没有几个月不仅不加价了,反而还有几万的优惠,那个时期奔驰GLS不仅没有加价,还有大量现车,逼迫宝马X7不得不取消加价!

而现在的华晨宝马X5也是如此,奔驰GLE不仅不加价,有着大量现车还有几万的优惠,而奥迪Q7更是有着十几万的优惠,现车也很充足,那么反过来再看华晨宝马X5的加价小把戏还能玩到什么时候!等到市场供应稳定之后,价格就会降下来,现在加价5万没有几个月就赔了5万,你说难受不难受!

所以说,虽然现在的宝马X5加价提车,会导致很多消费者退车,转身就去购买奔驰GLE和奥迪Q7,毕竟宝马X5原装进口车型的月销量在4000+,而现在的加价提车直接把进口宝马X5扼杀在摇篮里面!抱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就是从强制加价,强买强卖导致的,而很多消费者表示:能买得起六七万的车,并不在乎加价那5万块钱,强制加价,宝马X5引发大规模退车,失败结局早已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