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t 自动 全时四驱多少钱(全时四驱价格)

当一辆轿车或SUV车型的定位上升到了高端豪华的层次,那么我们广大爱车人士的关注点就不会再仅局限于燃油经济性、品控和空间了,同时他们还会关注该车的操控、舒适性、动力性能、隔音性能和安全性等。因此,对于豪车而言,能够衡量它们整车实力的标签除了空间、燃油经济性和品控之外,操控、舒适性、动力性能、隔音性能和安全性等也是不可或缺的。

而当前国内的绝大多数豪车看好者最看好的轿车和SUV就是BBA车型了,因为BBA车型作为当前在华的一线豪车,它们所具有的整车实力和品质均是达到了同级一流的水准,它们在华的豪车市场中所具有的认可度是同级二线豪车所不能比拟的。的确,BBA车型确实普遍都拥有着比同级像凯迪拉克和沃尔沃等二线豪车更为优秀的品质,但是事实上BBA车型在品质方面的优势却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的出色,且部分二线豪车还有着比同级BBA车型更为强劲的整车实力。像我们今天的主角-凯迪拉克CT6就是一款品质足以与奔驰E级和奥迪A6L比肩,且整车实力更为强劲的二线豪车。

凯迪拉克CT6与奔驰E级和奥迪A6L一样,也是一款隶属于高端C级车阵营的轿车。而不同于奔驰E级和奥迪A6L在国内的C级豪车领域有着超过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凯迪拉克CT6却是一款十分低调的C级豪车,它所拥有的整车实力被深深的隐藏着。因为当你详细地了解和评测了CT6这款车长5米2、做工细腻、机械素质十分过硬且防碰撞成绩同级顶级的豪车之后会发现,它不但在品控、用料、奢华感、配置、隔音和操控性等方面均有着能够与奔驰E级和宝马5系一较高下的出色表现,而且它还有着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为优秀的空间、安全性和动力性能:

其一、在空间方面:凯迪拉克CT6不仅有着5米2这一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长的车身长度,同时它的车身宽度、高度和最大轴距还分别达到了1879mm*1492mm和3109mm,它所具有的车身尺寸的数据也要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加的优秀。而更为优秀的车身数据不但让凯迪拉克CT6看起来就要比E级和A6L大了一圈,而且其配合上CT6对内部空间做出的细致规划,还让CT6成为了一款乘坐起来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为宽敞的C级豪车。

其二、在安全性方面:凯迪拉克CT6作为一款车重达到了1.7吨左右的美系豪车,它所具有的车身刚度和厚度均是要比同等级的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为出色的。而出色的车身刚度和厚度不仅极大地提高了CT6所具有的隔音性能,同时其辅以CT6所配备的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ESP、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性配置,还让CT6成为了一款开起来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为安全的C级豪车。

其三、在动力性能方面:凯迪拉克CT6有着2,0T和3.0T共两种车型,它们在传动部分匹配的均是10AT变速箱。其中CT6的2.0T车型所能够爆发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就达到了241马力和350N.m,动力表现比入门级的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加的出色。而CT6的3.0T车型更是配备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且它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更是分别达到了405马力和543N.m,还让CT6成为了一款动力比奔驰E级和奥迪A6L更猛的C级豪车。

总的来说,凯迪拉克CT6的虽然隐藏着实力,知名度远不及同级的奔驰E级和奥迪A6L,但是我们从它在动力、空间、安全性以及各方面的出色表现中却能堪称,它无论是品质还是整车实力均是不逊色于奥迪A6L和奔驰E级的。而且,在我看来凯迪拉克CT6还是当前在华最会隐藏的豪车,因为它尽管整车实力和品质都非常的优异,但是它却在上市之初就开出了4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已成为了一款车长5米2且比E级A6大一圈却降破了34万,产品力和性价比均远超A6L和E级的C级豪车了。试问还有比CT6隐藏得更深的豪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