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星骋机油多少(星骋20加多少机油)

夏舟Brian:老凯美瑞油耗高、起步窜怎么办?

Jacky答:

发动机因为越久的话其实里面有一些部件会老化的。然后还有积碳的问题,这些东西都会导致油耗增加。但其实有一些易损部件的消耗包括像火花塞、机油老化、变速箱油老化这些都会增加油耗。

所以我建议还是先把易损的部件能换的先换了,之后做一个深度的清洁,那油耗应该是有一个明显的提升的。

小龙Scofield:家用高性价比轮胎怎么选?08款桑塔纳志俊用什么机油好?

Jacky答:

我给大家推荐一款轮胎是耐克森。我最近也在用 ,我安利了小乔的3系也在用,价格还是相对比较划算。但是如果你在桑塔纳上面用可能就不一定会那么划算,因为它这个尺寸比较小。

那另外桑塔纳其实用什么机油都好,这个看你使用工况吧。如果是跑的公里数特别多的话,那我觉得你就不一定要用那么好的机油,你相对来说可以换得比较勤一点。那如果你是想用的时间长一点,我建议还是用全合成的。

然后你的车因为年份也比较老了,建议用粘稠度稍微高一点点的。至于具体哪个品牌,因为我觉得桑塔纳它不是一个那么挑机油的车,所以自己挑性价比高的全合成去使用,只要不要买到假机油我觉得都是OK,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木鱼:不考虑SUV,20万落地有操控有动力的车怎么选?

Jacky答:

买一台20万有操控有动力的车,我觉得一般来说这种是比较有追求的青年。他不一定需要那种别人眼光的认可,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我是这么理解的。所以高尔夫gti我会推荐,是首选。

如果你说要更多的面子的话,我觉得可能ATSL也行吧。但是ATSL实际整个车的整体感会不如高尔夫gti,但是毕竟空间更大,然后起码是凯迪拉克吧。

非闫家辉:星骋(马自达3)、高尔夫和骐达哪个更适合女生代步?

Jacky答:

三台车里面,其实我认为质量最好的是进口马三。因为它有一个大的特性就是它完全不值钱。当年是台贵车,但是没有人当它是进口车。所以我觉得进口马3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而且这个价格它不仅仅能买1.6进口了,2.0进口都可以了。

2.0进口马三,好车。

非开门大吉@康:A4L怎么样?

Jacky答:

我的意思是,看你想要怎么样的车。如果你要纯开纯玩的车,那我可能就不一定会推荐A4L。但是如果说是想要一台马力大四驱强的,那我就会推荐A4L。

A4L如果你在国五还能上牌的地区的话非常的划算,国五的A4Lquattro运动型应该是不到30万,落地可能稍微多一点点。但是你可以买到零一 5秒多的车,它又舒服又快,但是缺点可能就是悬挂太软了。

如果不要激烈驾驶,我肯定会选A4L不会选ES。因为ES其实它的200跟300、300h是不太一样的。它整个车的这个隔音和用的材料是完全不一样。那个隔音性、那种静音的感觉跟高配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不是纯粹为了面子的话就不要买ES200了,但是你特别为了面子的话,买ES200特别划算。而且ES200是基本完全不用修。

各取所需吧,看你自己需求。

阿宇:M240i,440i,s5以及c43amg选哪台?

Jacky答:其实S5我自己是认为不错的,又快又舒服然后又挺全面的。我是一定不会推荐440i,4系永远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因为我买两个门的车我干嘛不买2系?我买四个门的车干嘛不买3系?

所以就是我自己首先推荐S5,你如果想要多一个选择就4系。

猜猜我是谁:15万想买两门后驱或四驱跑车,怎么选?

Jacky答:

15万后驱,劳恩斯酷派。四驱也能买到TT。要省心那老宝马和老奥迪你就别想了,特别是Z4你就别想了。Z4是可以买得到的,但是真的别碰,二手Z4修死你。就是除非你说我有15万,我还准备修15万,那你可以买。

所以我自己也会最建议买劳恩斯酷派吧,因为它的这个虽然什么都不太好,但是它符合你的条件。

梦想旅行:昂科威和新自由光哪台越野更好?

Jacky答:

其实JEEP的就算是城市SUV,它的四驱的能力也还是不错的。而且自由光它最先推出的那个Trailhawk的版本,离地间隙和攀爬比也特别的大。所以如果你说四驱性能的话,自由光一定是完爆昂科威。

昂科威应该是属于家用SUV里面比较不能越野那一部,因为我们在沙地里试过,如果你长期让它这个四驱系统工作,它很快就过热,然后那个四驱系统就罢工了,你要等它冷却了才能重新工作。

家用里面一般来说,斯巴鲁的会比较强,然后JEEP的比较强,但是如果你是要通过性的话,那家用SUV里面这个自由光的那个Trailhawk是升的比较高的,所以呢它也能更好的做到你所需要的这些点。

PP:JCW和330i哪个驾驶感更强?

Jacky答:

小乔认为对于开JCW的人,她会好奇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这是一个增加疑问的选项,但绝对不会因此影响客户的第一印象。

其实两台车,JCW要激进很多,但是它不一定能快过330。因为以前JCW最大的优势是它底盘调得很好然后车非常的灵活,但是因为现在JCW太重了,所以你在赛道里跑不一定跑出特别好的成绩。330没准改一改的话其实跑的会比JCW更快。两个的发动机是一样的,都是高功率B48的版本,但是我觉得JCW可能目前来说更多的是给你一种主观的感觉,真的不算是一台很快的快车。

330其实是不能拉手刹来起漂的。因为后驱车如果你拉手刹的话,手刹会变速箱较劲。除非你事先推到空档位再拉,那就没有意义了,因为整个动作非常的慢。所以我自己觉得330做一些原地的定圆可以,但是在赛道里起漂并不是那么现实。JCW反而能拉手刹像拉力这么跑,因为毕竟它是前驱车。

所以自己取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