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马7系顶配多少钱(宝马7系顶配现在什么价格)

国五的奥迪A8L,一台顶配的旗舰轿车,目前售价92万元,你会选择它吗?

国五国六切换之际,一些国五排放的车辆就有着十分优惠的价格,对于那些不限制国六的地区来说,如果选择这一类国五车型,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包裹,内部为横向装饰镀铬条,前脸显得非常宽,引擎盖上的两条线条看起来像从格栅眼神而出,力量感很强。

这一代A8L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年轻,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大灯延续了灯厂一贯的高标准,顶配车型配备了LED矩阵大灯和激光大灯,中配车型需要花费45000元选装。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几款车型均配备的是前265/40 R20 后265/40 RR20轮胎,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双五辐合金轮毂样式不错,符合这个定位。

这一代奥迪A8采用了横贯式尾灯设计,一体式的辨识度颇高,尾灯采用了OLED光源,能根据周围环境调整灯光亮度。

尾部仍然是以稳重为主,对于这样级别的车型,不需要过于时尚,这一代奥迪设计都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后杠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突显其豪华和稳重。

一台旗舰顶配车型,用料自然是毋庸置疑的,相比上一代A8,这一代车型以简洁科技风作为基调,实木和华格纳真皮的大量应用,细节之处的豪华让人十分动心。

四辐方向盘样式非常有意思,下方的铝制装饰让这个方向盘都显得精致起来,做工保持了奥迪一贯的高水准。内饰的问题在于大量的钢琴漆,容易留下指纹,时间长了清理这些指纹是头疼的事情,美观和便利有时候也是一对矛盾体。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强大,油量和水温单独显示,对称的设计也有一丝个性。

全新的MMI系统,旋钮和按键被触屏替代,10.1+8.6两块显示屏集成了基本所有的控制,这两块屏幕采用震动和声音反馈,使用体验非常不错,类似于iPhone 8上的hong键。电子档把样式也十分精致,同时在使用手写板时档把还能作为一个支撑,皮质的触感比较细腻。

作为顶配车型,座椅的配置自然不会寒碜,前排座椅基本上想要的功能都有,但因为这台顶配车型的右后座的特殊性,副驾驶的功能相比中配车型有所简配。

后排采用的是独立双座,中间高耸的地台将后排隔开成两个独立座椅,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10英寸平板电脑,后排乘客可以看电影或者听音乐,还能实现上网功能。同时右后座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足底按摩功能,可以选择不同强度来实现按摩和加热功能。

奥迪A8L 55TFSI系列搭载的是3.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配备了5种驾驶模式和空气悬架,车身高度能够随着驾驶模式变化而变化,标配四驱系统和后轮随动转向功能。

作为一台四驱同时标配3.0T V6发动机的旗舰轿车来说,不到100万的售价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在动力系统方面的不含糊是奥迪A8L的高性价比所在,同级别同等水平动力车型售价在100左右,顶配车型的配置水平也远远超过了同级对手。毫不夸张的说,A8L目前的性价比是同级最具有优势的,但这也是奥迪A8L的一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