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一什么时候开市(五一开市时间)

重磅!官宣!

时间定了!就在本月26日!

湖南这个项目要火!


视频加载中...


敲黑板!划重点!

5月26日

中国长沙·梅溪湖

“汇万千农企 创产业高地”

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推介会暨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二期品牌发布会

即将火!爆!全!网!

湖南广电

唯一官方视频化泛资讯平台“风芒”

湖南都市频道

芒果都市全媒体矩阵全面发力

聚焦新红星发布会

著名歌唱家林子祥、刘一祯……

人气偶像声入人心男团

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哲浩、御用魔术师邓男子

金鹰卡通小燕子E哥……

众多明星到场打call!

二期中部菜篮子启动仪式

湖南(红星)农产品流通产业园

揭牌仪式、项目发布,入驻企业签约……

新红星生态圈全面升级蝶变!

邀您共享盛宴!

↓↓↓

01

项目推介?品牌发布?

它,凭什么会火爆全网?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关于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工作要求,立足强化省会产业带动作用、促进我省农产品产业化和品牌化的发展,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推介会暨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二期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26日举办。

汇万千农企,创产业高地。此次大会将围绕打造湖南优质农产品品牌、畅通我省农产品流通渠道、打造中部最大农产品交易集群等目标,推介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发布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品牌,充分发挥产业资源聚集优势,促进项目合作和我省农业发展。

新红星,新启程

在这里

你将见证红星发展新里程

湖南(红星)农产品流通产业园项目揭牌、发布和签约

中部菜篮子启动……

在这里

你还能享受视听盛宴

知名湘籍艺术家、人气男团合体献唱,

金鹰卡通小燕子E哥互动表演

还有魔术表演……

大会活力四射,亮点满满!

02

董事长亲自打call?

他们,如何建设新红星?

视频里亲自打call的,是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曾获得2019年“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2021年“长沙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连续被评为十四、十五届长沙市优秀人大代表。

扎根基层三十年,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他,带领红星人打造了品质红星;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带领红星人构筑了幸福红星。

全力推动中部农博会、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等民生工程建设,他,带领红星人打造了实力红星;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推动“红星商圈”和区域经济二次腾飞,他,带领红星人构筑了美好红星。

但他也只是千千万万红星人之一,正是这样一群红星人群策群力,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才开创了现在的新红星生态圈、产业链。未来,也将有更多的红星人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03

中部“超级菜篮子”?

生鲜品类全覆盖,一站式购齐!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瞄准“中国农批新旗舰,智慧市场新标杆”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买全球,卖全球”“中部唯一,全国一流”的国际化农副产品综合集群交易平台。为中国农批行业转型升级打造样板间,也为乡村振兴构筑支撑点,更为长株潭融城发展提供农副产品供应保障。

从2015年红星大市场启动整体搬迁,转型升级为红星全球农批中心;

到2021年1月中部地区最大的“果盘子”开业运营,贸易红火;

再到如今汇集蔬菜、海鲜水产、肉食、粮油干调一站式采购的项目二期中部“超级菜篮子”建设进入到最后的扫尾冲刺阶段,即将正式启用。

两千亩新红星在环境、管理方式、功能配套、业务配送等多方面都迎来了全面再度焕新。

据悉,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二期总体定位立足长株潭,打造超级“菜篮子”,业务范围将从果品拓展至蔬菜、海鲜水产、肉食、粮油干调等,并将与一期果业完成品类协同,实现生鲜品类全覆盖,凡是老百姓餐桌上能够用得到的,都可以在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找到。

与传统拥挤脏乱、人货混杂的农贸市场相比,红星全球农批中心聚焦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型市场生态圈,利用自身区位、交通、品牌等优势,将自身打造为中部乃至全国的标杆品牌产业链。

红星商圈交通规划示意图↑。项目距长沙绕城高速白竹收费站不足800米,货运通达全国;周边时代阳光大道、红旗路南延线等城市主干道,30分钟直达长株潭。无与伦比的交通优势,为项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强省会,聚产业,促民生

看见农业未来

买全球,卖全球,吃全球

尽在红星农批

汇万千农企 创产业高地

5月26日

中国长沙·梅溪湖

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推介会暨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二期品牌发布会

邀您共享盛宴!

本文为推广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