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cc赛摩多少一辆(250cc的摩托)

如果你是一位漫威迷,那你一定知道“美国队长”所骑的那辆摩托车吧,从二战一直骑到现代,基本造型没有改变,不过这并不是电影虚构,而是复古型机车发展的历史。从宝马推出第一辆军用重型机车,到哈雷的重机车成功民营化,复古机车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简单的说就是加大了发动机的排量,让“V字杠”、“大声响”、“低座椅”、“旧外观”、“高价格”成为了复古机车的象征。

海报的幼狮250

而现在的复古摩托车在中国,可以说是机车中的超级贵族,一辆进口的复古机车入门级价格都在10万左右,就是一辆国产的复古机车价格也在4万以上,这让不少的摩托车爱好者望价兴叹。这时候很多国内的摩托车制造商就想到了,降低摩托车的排量(发动机大小),改“双缸”为单杠,缩小摩托车体积的方法,将复古的“大声响”、“大排量”、“大体积”去掉只留下一个外观,而这样的设计中国摩友会接受嘛?会像改装公路赛摩或跨骑一样接中国摩友的地气吗?

实际的幼狮250

在国产系列摩托车中,小编认为幼狮250是颜值很高的(500CC更好),而且在价格上19990也是普通用户可以接受的,不过骑行者确不怎么多。其原因就在于幼狮250的体型小、单杠让其失去复古机车骑行的感觉。摩托车是用来骑的不是用来看的,任何骑行者都在乎骑行在上面的感觉,及与摩托车一起的照片效果,从这方面来说250CC的复古车制造是不接中国地气的。

CF250NK

反观路跑跨骑车250CC发动机的改装就非常接地气,如:春风250NK,发动机就与整个外观及骑行舒适性结合得很好,试骑过这两款车的估计都会认为:CF250NK结构非常合理,而且外观也很时尚,骑行的舒适性及照相摄影都非常上镜,而幼狮250如果与骑手一起合影就感觉差了点什么。幼狮在骑行时,身高165CM以上的骑手不好放脚,在骑行中就会造成在转向和过弯时的极度不方便。

CF250NK

这些都可以看出,小排量的(250CC以下)的复古车其实在中国并不怎么接地气,就如同当年“70车”的感觉,不适合现在很多的骑手,所以选择小排量的国产摩托车还是选择跨骑车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