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指南者重量长宽高多少(指南者车身重量多少)

文I熊大观车

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大家的年终奖应该都要快发了,有的消费者就开始蠢蠢欲动的想买一辆新车过大年,毕竟这个时候汽车的优惠力度大,这个时候你有纠结买什么新车吗,若有喜欢SUV的消费者,就可以去看看广汽菲克Jeep推出的旗下紧凑型SUV-指南者的新春特别版车型。


一:客观看Jeep指南者的产品力

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采用Jeep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七孔选用镀铬装饰条的长方形设计,搭配上两侧椭圆形的全LED大灯,整体造型霸气时尚。

新车既然属于紧凑型SUV,那么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相对而言车内空间是足够的。


在内饰方面简洁明了,选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是采用8.4英寸的内嵌式,

除此之外内饰版整体选用黑色,设计比较简单,整体内饰感觉造型偏向平凡,没有豪华与精致感。

新车在配置方面搭载了电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前/后雾灯、前后视镜、胎压报警、倒车影像、6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等丰富配置。

除此之外它这次还增加了中控屏幕支持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对于喜欢它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份小惊喜。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耗油量为7.1L。

虽然动力算不上优秀,但Jeep在底盘方面的调教是绰绰有余的,这次新车在悬架方面就选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且新车还配有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和EPS电子随速助力系统,让你在操控性与舒适性方面,拥有很好的驾驶体验。


二:不比不知道

这次上市的Jeep指南者新春特别版,与其它2019款Jeep指南者的区别在于以下几点,一是数量上面,新春特别版它属于限量版,只限量100台。它的价格还与2019款200T自动家享互联大屏版一样,只需17.98万元,一般来说限量版车型的价格都要比普通版要偏贵些。

二是颜色上面,新春特别版的外观颜色是Jeep指南者首次采用双色设计,车顶、反光镜部位都采用黑色,与车身搭配起来,属于经典时尚的搭配,又具有高级感,而其它2019款Jeep指南者车型的车身设计都属于单色设计。


四:其它信息补刀

2017款Jeep指南者在国内C-NCPA的碰撞测试中,在侧面碰撞中成为首位翻车的车型,但第二次Jeep指南者200T自动家家享版却获得五星成绩,而且在美国的IIHS的碰撞测试中,也获得满分成绩。

可以考虑到国产版Jeep指南者在设计时考虑到国内有的路面坑洼不平,它的底盘设计比海外版高,车身重量比海外版轻,导致碰撞时翻车。


第二次车型虽然拿到满分,但在安全配置方面无论是原来的2017款还是今年上市的2019款,低配版车型只有2个安全气囊,高配版的是5个安全气囊,低配版有两款车型还没有胎压监测功能,和海外版比起来有严重的减配,安全气囊发生碰撞时,有时不能及时弹出。

Jeep指南者在2018年里面卖了4.46万辆,在17-28万元车型排名第37名,属于中等成绩,而且有的指南者车主就反映,指南者在售后方面没有保障,出了问题,厂家不管,4S店又没有能力修理汽车,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掏腰包解决问题。


四:写到最后

若有喜欢Jeep指南者的消费者,新春特别版车型有以下几点值得你购买,一是限量100台,二是价格还好,三是车身颜色与普通款有区别,四是配置与高配版差不多。

若不喜欢,可以考虑好在买,笔者认为Jeep指南者若想提高销量,一是在安全配置上面一定要提高,不说一定要配置很多安全气囊,但最基本的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还是要有。

二是在售后服务方面一定要提升,不能说车辆卖出去就不关你的事了,这样在消费者的口碑评价中会越来越差,就没有新车主愿意购买,希望广汽菲克Jeep可以注重这些问题。